春晚综艺官网

《请回答1988》国内热播 朴宝剑亲情戏催泪十足

电视 新华娱乐 2016年07月06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崔泽和父亲温情谈话

  由金牌PD申源浩执导,朴宝剑、李惠利、柳俊烈、高庚杓主演的高品质韩剧《请回答1988》近日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凭借不俗的剧作质量和笑中带泪的感人故事,这部主打亲情与家庭的温情剧作延续在韩国播出时的口碑佳话,获得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播放量更是顺利突破一亿大关。作为接档《最好的我们》的韩剧佳作,《请回答1988》与爱奇艺主打的青春布局不谋而合。

  温情又深情

  “双门洞”亲情催泪十足

  《请回答1988》讲述的是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里五家人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重现上世纪80年代邻里街坊小市民相互关爱与帮助的温情画卷。多线索叙事手法更为多元与全面地展现剧中众角色的生活,细腻而写实的生活情感刻画让不少观众称该剧为“不走套路的真诚之作”。

  除了实力小鲜肉朴宝剑、搭配性感女团girls day成员惠利、实力青年演员柳俊烈三位年轻主演的感情去向紧扣观众心弦,《请回答1988》中泪点满满的亲情戏也同样深受观众追捧。片中,德善“老二的悲哀”令人心疼,相比于受到姐姐的压制和弟弟的纠缠,更令她委屈与难过的是父母的偏心;崔泽与爸爸相依为命,但内向木讷的父亲一直只能用含蓄内敛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意;同样是单亲家庭,善宇的妈妈作为寡妇披着坚强的伪装独自抚养子女,一句“妈妈是代替神守护你的存在,是只叫一声也触动心弦,力大无比的存在”瞬间令人泪奔。

  “双门洞”家族中形形色色的亲情情节看似琐碎,却不经意间直抵观众心灵深处。剧中父亲母亲们渺小而又伟大的爱催泪效果十足,不少网友留言:“看着看着鼻子就酸了”、 “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真情实感!”

  德善与崔泽成为恋人

  好剧不怕多

  高品质韩剧符合青春布局

  《请回答1998》作为“请回答”系列的第三部,由“请回答”系列的导演申源浩和编剧李有贞再度联手合作,为该剧的品质实力护航。这部制作精良的剧作,在韩国一经播出,便狂揽“2016韩国有线台颁奖典礼”VOD部门大奖、最佳剧集、飞跃明星奖、人气明星奖;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导演、最佳新人男演员几项,可谓硕果累累。

  尽管故事背景发生1988年,《请回答1988》依旧凭借细腻真实的叙事风格以及不乏感动与真情的故事情节征服一大波观众。不少人得知爱奇艺作为国内独播平台引进该剧,纷纷表示“看中国版的重温一遍!”、“二刷走起!”,为该剧播放量突破一亿大关推波助澜。而在文艺青年聚集的豆瓣平台,该剧的豆瓣评分更高达9.3分。无论播放量还是口碑,都可见网友对这部“最高分韩剧”的认可。

  此次,这部韩剧佳作得以引入国内在爱奇艺平台登陆播出,与爱奇艺一直坚持的青春布局不谋而合。爱奇艺秉承“悦享品质”的理念,致力于打造适合年轻受众的观剧平台,在韩剧引进方面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之前包括人气热剧《太阳的后裔》等引进作品,无一不符合爱奇艺年轻观众的口味,为其献上一道道韩剧大餐。《请回答1988》完美融合了邻里街坊间的青春、亲情、友情与爱情,充满人情味与青春怀旧气息。作为接档校园青春网剧《最好的我们》的剧作,与爱奇艺的主打基调高度贴合。

推荐阅读 请回答1988 | 奇艺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