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冰川5》水晶秘境美到爆 Jessie J配音女树懒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07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剧照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剧照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剧照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剧照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剧照

Jessie J 为布鲁克一角配音

迪亚哥与曼尼

      今年暑期唯一一部好莱坞系列动画电影《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媒体简称《冰川时代5》)近日曝光了一支片段,片段中,我们熟悉的冰川萌物们进入了一个神秘而美丽的“晶洞天堂”,这个地方全是由水晶打造,可以用“视觉奇观”来形容。在这里他们遇到了漂亮的女树懒布鲁克,她对树懒希德一见钟情。

  布鲁克是一个全新的角色,由英国流行女歌手Jessie J配音,她演唱的《Price Tag》广为人知。这是《冰川时代》系列继美国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配音女剑齿虎希拉之后,又一员天后级歌手加入。Jessie J也将会在这一集当中施展自己的歌喉,大家喜欢的“话唠”树懒希德能否顺利脱单,也如他的“兄弟们”一样找到自己的幸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值得关注的是,在中文配音版本中,这一角色将由备受大家喜欢的开心麻花当家花旦马丽配音。

  《冰川时代5》讲述了那只“作死”的小松鼠还在追逐它的松果,闹上太空闯出惊天大祸,给冰川世界带来了新的末日危机,萌物们不得不开始新的爆笑逃亡。在第三集中登场的魅力角色“痞子英雄”巴克(中文版由沈腾配音)将再度归来,发挥它的智慧和担当拯救大家。第四部中的“健忘奶奶”树懒也会回归带来新的笑点。

  《冰川时代》系列前四部全球总票房高达28亿美金,尤其最后两部票房均超过8亿美金。这一系列电影爆笑的同时又不失有亲情、友情等引发观众共鸣的情感元素,几乎俘获了全世界各年龄段的观众,不仅仅是小孩喜欢,成人也爱看,女性观众更是对这些萌物没有抵抗力。《冰川时代5》已经定档8月23日,相信会引爆整个暑期后半程的票房市场,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们尽情撒欢,看完再开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