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本周超女演唱会悬念迭出 汪睿蝉联人气冠军

电视 环球网 2016年07月07日 16: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超级女声第二场超级演唱会上上虽有不少超女频出状况,但演唱会全程顺利圆满落幕,超女汪睿蝉联人气冠军。她将再次获得本周六晚超女总决赛演唱会上与超级大咖合唱的机会。而之前呼声较高的王金金、金雯昕以及张晓钰虽人气位居前列,但今晚仍无缘夺冠。

  圈9缺席本场演唱会 方圆因病放弃现场表演

  昨晚演唱会上,表演超女状况不断。圈9因为学校考试缺席本周的演唱会。而备受外界关注的方圆,因身体不适没能上台表演。强东玥也因身体原因放弃了演唱,只带来了一曲热舞《CRAZY》。决赛阶段前两周巡演与比赛的高强度压力远远超过了超女们的身体负荷。但这场如同马拉松般的超女决赛不过刚刚开始,超女们究竟能不能抗住重压,让人担心!夺得本场人气冠军的汪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会抓住一些空隙来休息,希望姐妹们也不要硬抗,早点恢复健康。

  冠军之争波澜不断 人气王汪睿再获决赛特权

  人气冠军的争夺,依然是昨晚演唱会的焦点。尽管此前呼声最高的王金金与被外界称为最大黑马的甜妹金雯昕场上表现都令人惊艳。但上周人气冠军汪睿依然以更高人气成功卫冕,获得了本周超女总决赛大咖帮唱的机会。据悉,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更好的效果,汪睿挤出了很多时间辛苦排练。夺得人气冠军后,汪睿也表达了对其粉丝的感谢。本场人气冠军汪睿将在本周总决赛跟哪个神秘大咖合唱,7月9日晚19:30分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二场为你揭晓!

推荐阅读 超女 | 冠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