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杰伦汪峰组“奶爸联盟” 那英惨遭孤立

电视 北青网娱乐 2016年07月07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好声音》陷入版权纠纷长达半年,7月6日,浙江卫视发布声明,宣布节目暂时更名为《中国新歌声》,并且更名后将如期在优酷平台同步播出。虽然此事闹闹沸沸扬扬,却依旧未能抵挡住导师们的热情。近日,那英、周杰伦、汪峰、哈林现身节目录制现场,从现场导师的座位来看,那英与哈林坐一起,而周杰伦与汪峰成为邻座,两人组成“奶爸联盟”团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录制当天,周杰伦身穿红色皮衣配黑色牛仔裤,十分亮眼,而汪峰也一改往日打扮,以酒红色衬衫搭黑色裤子亮相,要说两人默契十足,红色衣服也显得十分抢镜。面对媒体,周杰伦在现场卖起了关子,他表示准备了一些搞笑的梗,要在节目中播出后与大家分享,并表示与汪峰是一个阵营的。而那英节目录制时,表示自己与哈林在音乐上形成互补,在玩音乐的道路上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对此,哈林似乎并不买账,在节目中直接回呛称:其实我也没想和你一伙的。

  众所周知,周杰伦与汪峰晋升奶爸后组团加入晒娃大军,微博成为他们晒娃晒妻的主战场。而在节目里,两人组成“奶爸联盟”,在导师开场环节时,汪峰演唱周杰伦的《安静》,而周杰伦唱汪峰的《满》。节目中,汪峰拉小提琴,周杰伦伴舞,让一票现场观众为之尖叫,周杰伦更是声称要把汪峰的歌改成雷鬼的。不知道是否当了奶爸的缘故,两位“小公主”在录制现场频频大笑,那英表示汪峰晋升奶爸后越来越好玩了,更是给他取名“小峰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舞美设计以及战车抢人是节目的另一大看点,此前粉丝们担心周杰伦因为腰椎不好会受伤。而周杰伦在体验过战车后表示非常好玩:最好能来个漂移,或者每次下去两边喷水,那样冲下去会更爽。俨然把录制现场当成了激流勇进的游乐园,四大导师也对这 “新玩具”玩的不亦乐乎。要说节目里的红战车堪比隔壁《金星秀》的红沙发,不仅促成了两位新晋奶爸联盟,就连哈林也被曝出好事将近。据悉,节目将于7月15日在优酷播出。

推荐阅读 周杰伦 | 那英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