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ISTAR携新歌打榜再登王座 GUGUDAN舞台诠释梦幻

音乐 央视网 2016年07月07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K-POP韩流音乐世界最为权威的电视音乐打榜节目之一的MBC《冠军秀》,本周三再次迎来了新的一期节目,芒果TV也进行了同步直播,而排在前五的打榜歌曲中也充满着熟悉的“老面孔”。

1

1

1

1

1

         本期自然也是不乏亮点,gugudan不仅梦幻归来,然而整齐划一的舞步,配上童话感十足的曲风,收获了现场不少粉丝的阵阵尖叫。

         除了梦幻多姿的gugudan,青春帅气的KNK带来一首旋律感爆棚的《Back again》,白衬衫简直是一大杀器!

         但是姜还是老的辣,最终本期的第一名还是花落SISTAR,在粉丝们的狂热支持下,携新歌再登王座,下次能否三连冠呢?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SISTAR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