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哆啦A梦》“离家出走”回归再现天真情怀

电影 新浪娱乐 2016年07月07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哆啦A梦回来了!《哆啦A梦:新o大雄的日本诞生》曝光了三款正式版海报及预告,哆啦A梦将带领大雄、静香、胖虎、小夫上演一场“史上最大规模的离家出走”。

  影片曝光了三款正式版海报及预告,哆啦A梦将带领大雄、静香、胖虎、小夫上演一场“史上最大规模的离家出走”。

  新浪娱乐讯 哆啦A梦回来了!据悉,今春开画的新剧场版《哆啦A梦:新 大雄的日本诞生》即将在内地上映,再次掀起全民回忆狂潮!今日,影片曝光了三款正式版海报及预告,哆啦A梦将带领大雄、静香、胖虎、小夫上演一场“史上最大规模的离家出走”。

  哆啦A梦变身“哆啦尊比大人” 新萌宠神兽奇幻来袭

  大雄离家出走啦!今日曝光的正式版预告中,被家长困扰的大雄愤然决定离家出走,可惜豪言壮志敌不过马大哈的性格,迈向自由和独立的第一步就是滚下楼梯。在一旁目睹一切的哆啦A梦虽然十分汗颜,但它依旧暖心十足,带领大雄、静香、胖虎、小夫开启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冒险出走。乘坐时光机回到7万年前的他们,不仅畅快地体验了一把原始生活,还遇见了被大雄称之为“爷爷”的原始人古古儿,看起来欢乐惬意,然而一场抗争也悄然上演,哆啦A梦不得不变身成为“哆啦尊比大人”对抗邪恶力量,并卷入到了日本的诞生史中。

  更值得一提的是,预告中出现的时光机、竹蜻蜓等道具,以及海报上的“时光倒流,天真依旧”字样,分分钟引人回忆起那些有哆啦A梦陪伴的时光。

  哆啦A梦再登中国大银幕 重温那些年的天真情怀

  《哆啦A梦:新 大雄的日本诞生》今春在日本公映以后,首周初登场排名和观众满意度排名均列第一位,被赞“史上最多观影人数的哆啦A梦剧场版”,目前在豆瓣上评分也高达9分,充满天真、趣味十足的故事内容无疑也是吸引观众的强有力支点。此次,哆啦A梦作为超强IP再度登陆中国大银幕,希望能再次引发观影狂潮,带领观众重回拥有哆啦A梦的美好时光。

  众所周知,哆啦A梦的故事总是能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象力的世界,而它的天真,总能带给人们无穷的力量。影片即将上映的消息一传出,便引发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极其期待,“哆啦A梦是小时候最喜欢的漫画之一,承载了太多儿时的梦想,重温这个故事能让我找回简单本能的开心”。

  据悉,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

 

推荐阅读 哆啦a梦 | 离家出走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