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货币大乱斗 价值八毛的埃镑秒变“天价”美元

电视 中国网 2016年07月07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说到立足之本,就不得不提到钱。本期《非正式会谈》,且看“见钱眼开”的主席团带你一起走进各国货币的奇妙世界,看看谁家的货币头像最有范!

  缅币75元秒变废纸,澳元的神秘材料百撕不烂,而价值人民币八角的埃镑又是如何卖出30美元“天价”?且看非正“主席团”,带你面面观!

  

  颜值即正义 埃镑身价倍增成藏品

  总说这是个看脸的世界,不料颜值在货币世界也是价值主宰。作为世界上最精美的货币之一,埃及货币上并没有人物画像,而是以法老时代和伊斯兰时代的盛景为主体。虽然在历史悠久层面上没能拔得头筹,但高颜值还是引得一众“咖非”一脸惊艳,面对小龙展开的“狮身人面像、清真寺、开罗”等“鸡毛蒜皮”式演讲,嘉宾们依然兴趣满满,陷入了埃镑的颜值魅力。

  而作为埃及货币家族中的“班花”,埃及硬币更是吸睛力满满。一元硬币上画着图坦卡蒙的面具,就连高冷的O总都忍不住拿来细细把玩,对此小龙表示:“这硬币也就相当于人民币八毛块钱。”自创量词引发全场爆笑。但出乎意料的是,小身体却有大能量,一元埃镑因其外表美观,在亚马逊上竟能卖到30美元的“天价”,价值直接翻了大约250倍,引得左右大赞:“这颜值我喜欢。”

推荐阅读 天价 | OO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