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TOMP破铜烂铁“打热”京城 阖家欢乐成亮点

戏剧演出 腾讯 2016年07月07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

  来自百老汇的精彩舞台秀STOMP破铜烂铁自6月29日以来,在京城演出市场投下一枚重磅“炸弹”,成为一场狂欢盛宴,这场集打击乐、街舞、踢踏舞、喜剧表演于一身的独特演出意外成为广大家长与孩子们的亲子互动桥梁。

  阖家欢乐的创意秀 亲子互动的娱乐趴

  STOMP破铜烂铁以非凡的创意将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扫帚、水桶、购物车、塑料袋等作为乐器,结合喜剧表演元素与精巧的编排设计,完美地打造出一台创意非凡的惊奇舞台秀。在全世界收获无数赞誉的STOMP破铜烂铁,在国外被定义为3岁到83岁都能看的创意秀,但是考虑到中国观众的欣赏习惯,主办方一开始将定位锁定在年轻观众身上,但据记者观察发现,现场带孩子来看秀的家庭已然成为了票房主力军,不少家庭都是祖孙三代出动,丝毫没有因年龄和文化的差异影响观众对stomp的看法。

  与其他舞台剧不一样的是,STOMP破铜烂铁作为无语言类演出的代表,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节奏韵律呈现出丰富的视听盛宴,拉进了观众与演员的距离。在演出过程中,演员在舞台上通过引导观众互动拍手的方式使剧场里所有人共同参与到演出中,一起完成整场演出。演出结束的安可环节,演员更是鼓励观众动起来,拍手、跺脚,打响指、吹口哨,这些元素构建出不同声部,合在一起神奇地成为动人的节奏。这种简单又有趣的互动得到小朋友们的追捧,他们在演员的带动下拍手,如此统一的节奏在类似的亲子类演出中并不多见。不仅限于小观众,连成年观众也乐在其中,随着演员的表演共同敲打、共同欢笑,构建出一席妙趣横生的现场互动趴。

  大人孩子同台竞技 互动体验区欢乐多

  这次STOMP破铜烂铁北京站演出,主办方圆核经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可谓下足了功夫,不仅精准定位了票房人群,还摸透了市场规律。圆核经典在演出地解放军歌剧院的大厅内精心设置了互动体验区,将STOMP破铜烂铁演出的部分道具和场景重新搭建,组成一个仿真酷炫的互动区,观众可以在这里将自己当作表演者,现场体验STOMP破铜烂铁的酷炫节奏。演出开始前,这是在大厅等待的观众打发时间的好消遣;演出结束后,被精彩演出所震撼、心情仍在澎湃的观众不由自主地想要亲身体验一下。观众们在体验区尽情敲击,释放生活的压力,正是主办方提出口号“与其被生活打击,不如打击生活”的最好写照。家长们用相机记录下小观众们的童真童趣,并与孩子们一起玩耍,将精彩演出的余韵延续到剧场外。一位带着1岁零8个月小宝宝的年轻妈妈看后激动地表示:“很多剧场其实是不让这么小的孩子进的,可是他在看这个演出的时候特别认真,一直在跟着拍手,我觉得这个秀对孩子的启发特别大,对他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演出市场新风向 圆核经典再出精品

  自6月29日首演以来,STOMP破铜烂铁在北京形成话题效应,观众们通过口口相传以及朋友圈、豆瓣、微博等媒体平台形成扩散现象,演出已呈现火爆势态。随着暑期的到来,学生及亲子团体必将成为演出的主力观众,为北京的演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主办方负责人李淑俊女士表示:“随着暑假的到来,许多家长会开始积极寻找对孩子成长有益的活动,我们也正在筹备不同主题的工作坊,让观众与演员零距离交流,从互动中学习节奏技巧、增进英语水平、提升团队协作意识,相信这个暑假,孩子们会随着stomp一起成长许多。”返回腾讯网首页>>

推荐阅读 STOMP | 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