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6年上半年下载榜单 宇多田光制霸单曲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08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宇多田光


宇多田光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音乐下载网站”mora walkman music store”公布2016年上半年音乐歌曲下载的排行。数据收集的时间为2015年12月1日到2016年6月30日。

  在综合单曲碟的下载排行中,由松田翔太、桐谷健太、滨田岳出演的 “三太郎”系列广告,扮演“浦太郎”的演员桐谷健太在广告中演唱的《海之声》夺魁。这首歌曲从4月29日在251个国家配信,大受好评。第二位则是AKB48为NHK晨间日剧《阿浅来了》演绎的主题曲《365日的纸飞机》,该曲由AKB48的唱得之人山本彩首次担任主角。第三位则是首次为日剧演唱同时在去年2015年首次登陆红白歌会的星野源甜美情歌《Sun》。

  在专辑下载榜单中,首位的是back number的专辑《Chandelier》,专辑中收录日剧的主题曲还有广告歌曲,备受欢迎。第二位是Hoolywood movie Works的《Best SoundTrack Hightlisten selection premium Alltime best》,这张作品仅在改网站限量下载,收集了所有好莱坞电影的主题曲。而生物股长出道10周年纪念的超豪华专辑《超级生物股长 天然纪念成员Best Selection》则排名第三。

  在原声单曲排行榜中,宇多田光的《花束献你》夺冠,光相隔三年半推出的新曲是NHK晨间日剧《当家姐姐》的主题曲。第二位也是宇多田光为新闻节目制作的主题曲《盛夏阵雨》。宇多田光复出后的作品所向披靡,存在感十足。第三位是女歌手Misia为动漫演唱的主题曲《奥尔芬斯的眼泪》。随着动漫的热播,这首歌曲备受关注,人气急升。

  原创专辑中,首位综合专辑榜单中第二位的Hoolywood movie Works、亚军是综合专辑榜单中第二位的生物股长,而第三位则是动漫《超时空要塞》中音乐战士的五位声优推出的唱片《如果只谈一次恋爱》等。(编译/丽君)

  2016年上半年下载量榜单

  综合单曲碟

  1.《海之声》浦岛太郎(桐谷健太)

  2.《365日的纸飞机》AKB48

  3.《Sun》星野源

  4.《Flash》Perfume

  5.《花束献你》宇多田光

  综合专辑

  1.《Chandelier》back number

  2.《Best SoundTrack Hightlisten selection premium Alltime best》 Hoolywood movie Works

  3.《超级生物股长 天然纪念成员Best Selection》 生物股长

  4.《如果只谈一次恋爱》超时空要塞动漫大碟

  5.《Yello Dancer》星野源

  原创单曲

  1.《花束献你》宇多田光

  2.《盛夏阵雨》宇多田光

  3.《奥尔芬斯的眼泪》 Misia

  4.《Ninelie》Aimer with chilly

  5.《残酷的天使》高桥洋子

  原创专辑歌曲 全碟下载

  1.《Best SoundTrack Hightlisten selection premium Alltime best》 Hoolywood movie Works

  2.《超级生物股长 天然纪念成员Best Selection》 生物股长

  3.《如果只谈一次恋爱》超时空要塞动漫大碟

  4.《The First Selection》Various Artists

  5.《罕见又好听的咖啡BGM》Café Lounge Jazz

推荐阅读 宇多田光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