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笑傲江湖3》宋丹丹吐槽冯小刚太强势:我不舒服!

电视 贵阳网 2016年07月08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德纲、宋丹丹、冯小刚带红鼻子合影

  昨日,东方卫视王牌喜剧节目香飘飘《笑傲江湖》第三季在沪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节目将于7月17日起每周日晚21点档播出,无缝接档周日收视冠军《极限挑战》。现场,郭德纲依旧段子不停,直言这次来《笑傲江湖》就是拱拱火,看冯小刚宋丹丹“打架”的。不过,看样子郭德纲的“计谋”并没有得逞,宋丹丹笑言“和冯小刚的关系胜似夫妻”,不会吵起来。关系虽好,宋丹丹却背着冯小刚说起他的坏话来,“我不赞同有时冯小刚对选手的态度,他把导演的那种强势带到这个舞台上,我心里不舒服。”

  冯小刚

  宋丹丹吐槽冯小刚太强势:“我不舒服!”

  发布会上,来宾惊喜地发现郭德纲瘦了!原来,在《花样男团》里一直被其他兄弟众星捧月的“大哥”郭德纲,却没能顶住国外无美食的煎熬,“饿得差点买了个餐馆。”瘦了之后的郭德纲,对颜值也更加自信。去年首度与冯小刚、宋丹丹合作,郭德纲曾笑说,在两位面前,自己还是个孩子。历经《花样男团》的录制,当惯了众人的“老大”,重回《笑傲江湖》,郭德纲再度得瑟自己的“年少美貌”,“我现在依然是孩子,依旧青春年少,美貌多姿。”

  一颗童心的郭德纲,将调皮捣蛋的功夫也带到了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大型喜剧节目《笑傲江湖》。他坦率地表示当观察员,“我不光是看热闹,还‘挑唆打架’。”面对同为性情中人的冯小刚、宋丹丹,郭德纲直言自己怎么痛快怎么来,“义正言辞”地表示:“有的时候他们不好意思拘着面子,我帮他们设计一下,拱拱火这样更得体一些。”

  而在前两天的录制当中,郭德纲也成功地在宋丹丹和冯小刚中间煽了一把火,让两人险些当场“翻脸”。发布会现场,趁着冯小刚还没上台,宋丹丹直言:“我不是对选手争议大,而是不能同意冯小刚的态度,他把导演的强势态度带到这个舞台上,我心里不舒服”,并且为选手辩护道“对于演员,他们敢站在这儿演,要肯定他们的勇气,并且要肯定他们的表现总归是有好的地方的。”不过,宋丹丹也坦言,其实真要他们俩吵架,“我们其实也真吵不起来”。郭德纲坏笑着给两人关系的评价“不是夫妻胜似夫妻”,宋丹丹大方接纳“对”!

  宋丹丹

  宋丹丹赞儿子巴图“有喜剧天赋但还年轻”

  到了第3季,《笑傲江湖》选手准备的节目水准也再次升级。冯小刚坦言在前两天的录制当中非常过瘾,“这两天我们又发现了很多特别优秀的喜剧人才和特别有创意的节目,是我们想象不到的。在录制现场,丹丹甚至激动地拍案而起,也没有征求我们的同意,就指定了那位选手‘你就是这季的冠军’。”他还透露,“郭老板轻易不容易乐,这次有好几个节目让他情不自禁,绷都绷不住。参加这个节目,每天早上起来,我们都怀着愉快的心情。”一旁的郭德纲突然毫无防备地补充一句,“大家注意啊,我们是各睡各的!”三位观察员谈笑间包袱不断,现场笑声连连。

  举贤不避亲,对于一直在综艺节目中展现幽默天赋的儿子巴图,是否有意尝试喜剧表演参加《笑傲江湖》,宋丹丹表示,“巴图是个非常有幽默天分的孩子,但在生活中幽默和上台表演喜剧,这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天生会讲笑话,能捕捉生活中的幽默,但真的让他去演他可能不会。巴图还年轻,希望有机会可以演喜剧。”不过,冯小刚、郭德纲倒不认同宋丹丹对巴图的评价,力挺巴图极具喜剧天赋。一闻此言,宋丹丹立马为儿子铺路:“那你们就用用呗。”让郭德纲哭笑不得“这是讹上我们俩了。”

  去年,《笑傲江湖》就迎来了“德云社”的演员,而在今年,郭德纲的弟子张鹤伦、郎鹤炎也将再次登上《笑傲江湖》的舞台,对于是否会排兵布阵,郭德纲表示“不指望拿奖,就希望给节目组帮上忙,好看一点,也给孩子们一个机会露露头角。没渴望得奖,如果有别的说相声的比他们说得好,我更开心。”

  国际喜剧大师助阵《笑傲江湖》段子更足笑料更多

  《笑傲江湖》第三季,在模式和内容上也更加多元化,再次刷新喜剧笑点。不仅在选手上,有国内的喜剧大咖参与录制,还有国外的《笑傲江湖》忠实粉丝,从法国、澳大利亚、乌克兰、日本等国家汇聚一堂,选手中不乏专业的喜剧大师,想把自己国度,自己民族特色的喜剧创意和节目形态带到中国的舞台上来。东方卫视中心独立制作人、《笑傲江湖》总导演朱慧透露,“今年的选手能力更强,段子笑料更足,导师金句更多”,之所以有此自信的关键在于“团队研究喜剧找到许多突破口,喜剧不以模式立足,而是以内容取胜。‘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一直是《笑傲江湖》的核心价值观,我们鼓励人们将生活的点滴、感悟注入喜剧当中,打造最精彩的喜剧才艺,在欢乐中传递笑对人生的正能量。当喜剧内容、桥段、笑点折射人间悲喜,无论以什么模式呈现都会经久不衰。”

  据悉,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将于7月17日起每周日21点档播出。

推荐阅读 笑傲江湖 | 宋丹丹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