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盛大首映礼 E大、小丑女来华燃爆现场

电影 搜狐娱乐 2016年07月08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E大携手小丑女来华宣传

        7月7日晚,由华纳兄弟影业和威秀影业联合出品的真人3D动作冒险巨制《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举行了盛大的中国首映礼,当天,影片主演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玛格特·罗比来到现场,首次来到北京的两位好莱坞明星被热情的媒体和粉丝包围,气氛极其热烈。影片将于7月19日以3D、IMAX 3D和中国巨幕格式在内地上映。

        当天上午,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与玛格特·罗比同时抵达北京,两人在现场已然成为众人围观瞩目的焦点。身穿白色Polo衫搭配休闲裤的“E大”斯卡斯加德清爽帅气,充满阳光的微笑更让他魅力爆棚;身穿高开叉牛仔连衣裙的“小丑女”罗比清爽迷人,举手投足尽显性感。

        首映礼当天,在电影中扮演泰山的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一身笔挺蓝色西装绅士登场,与一袭性感白裙加身的简扮演者——好莱坞人气女星玛格特·罗比一起走上红毯。两人一亮相就被在场粉丝的尖叫声和媒体的闪光灯所环绕,拥有大量粉丝的两人此次来华,自然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而两人在现场也是“有求必应”,合影、签名,面对影迷的要求纷纷来者不拒,红地毯足足走了将近半个小时,平易近人的表现俘获一众粉丝的心。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讲述泰山移居城市后,为守护家园,浴血丛林,为爱而战的全新冒险旅程。电影中,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扮演的泰山人性和野性兼备,颇具魅力;玛格特·罗比扮演的简也从一个天真懵懂的少女成长为一个成熟果敢的妻子。影片中不但包含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宏大壮观的视觉效果和缠绵唯美的浪漫爱情,从全新的角度演绎泰山的丛林冒险,绝对会给观众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首映红毯结束后,两位主演还来到影厅与首批观影的观众见面,两个人用熟练的中文喊出“我爱你们”,引来现场观众热情回应“我们也爱你”。两人对彼此的表现不惜溢美之词,现场爆料其实早在影片开拍6个月前就互相认识并一见如故,为的就是能完美呈现这对银幕情侣的缠绵爱情。玛格特·罗比更是表示与梦寐以求的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合作感觉“太棒啦!”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在国外已经参加了首映礼,但两人也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观看IMAX3D版《泰山归来:险战丛林》,能与中国观众一起享受这份视觉盛宴,他们十分激动与兴奋,并希望大家喜欢这部作品。

        真人3D动作冒险巨制《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由华纳兄弟影业和威秀影业联合出品,英国著名导演大卫·叶茨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玛格特·罗比、塞缪尔·杰克逊、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杰曼·翰苏主演,已定档于7月19日以3D、IMAX 3D和中国巨幕格式在内地上映。

推荐阅读 泰山 | 首映礼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