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战神也柔情!《巴霍巴利王》首曝欢爱剧照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08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宛·蒂卡仙女造型

瀑布上的仙女,引领席瓦勇攀高峰

情侣纹身注定相爱

席瓦与蒂卡定情之舞

雪山深情对望

       2016年7月22日,印度影史最“烧钱”作品《巴霍巴利王:开端》即将在全国以2D和中国巨幕的格式全面上映,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这部集爱情、神话、皇室阴谋、夺位大战于一身的商业大片,制作成本高达17亿5千万卢比(约1亿6975万人民币),并在全球收回了过60亿卢比的惊人票房,成功超越了《三傻大闹宝莱坞》38.5亿卢比的总票房。该片讲述了巴霍巴利王从普通青年席瓦迈向王位的过程,其波澜壮阔的过程,令好莱坞影评人都赞不绝口,IMDb评分曾经一度高达9.5分。

  《巴霍巴利王》首发欢爱剧照战神情史妙曼曝光

  《巴霍巴利王》讲述的是在印度流传甚广的系耆那教圣者巴霍巴利的传奇经历,他凭借过人的神力与智慧,打开了新世界的冒险之门,勇敢地向身为摩西施末底王国君主的叔父巴哈拉拉哈德发出挑战,并成功夺回王位。这段充满奇幻色彩的历史,在印度著名导演S·S·拉贾穆里的打造下,成就了印度影史的奇迹。片中巴霍巴利的扮演者“帕帅”帕拉哈斯不仅仅塑造了天生王者的形象,同时也不忘走“万人迷”路线,将爱情戏演绎得妙趣横生。

  今日,片方公布了一组剧照,一改之前着力突显“巴霍巴利王”骁勇善战的一面,而是以女主角阿宛·蒂卡截然不同的各式造型,以及她与男主角在雪山之巅含情对望的欢爱剧照,透露出影片在大气磅礴的神话战争之外,同样保留了印度电影传统的浪漫爱情元素。影片中的少年席瓦因在瀑布下受到爱神启示,燃起熊熊爱火,勇攀高峰,邂逅了梦中情人阿宛·蒂卡。而阿宛·蒂卡的真实身份却是立志救出巴霍巴利之母提摩西娜女战士。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阿宛·蒂卡的扮演者特曼娜·巴蒂亚现实中是印度超级名模,她在片中造型美若晨星,时而被蓝色蝴蝶围绕如若天仙下凡,时而又是威猛犀利的女汉子。

  战神柔情无比女战士进化女神

  扮演巴霍巴利王的帕拉哈斯一直是印度观众心中的标准“男神”,被昵称为“帕帅”,所以片中的爱情戏份精彩程度完全不亚于动作场面,巴霍巴利与阿宛·蒂卡男欢女爱的细节更是呈现得美轮美奂。剧照中阿宛·蒂卡的娇羞嗔嗲与巴霍巴利的爽朗气质相映成辉,尤其二人雪山定情的场景,金色云层将雪峰染成美丽的淡紫色,阿宛·蒂卡向巴霍巴利伸出信任之手,先前中性化的气质烟消云散。

  不难想象,战神巴霍巴利与阿宛·蒂卡的爱情绝非一拍即合,二人经过了一系列的试探与考验,才从“欢喜冤家”逐渐成为神仙眷侣。巴霍巴利凭借自己的痴情与智慧将原本冷艳的女战士脱胎换骨,成为风情万种的女神。阿宛·蒂卡在巴霍巴利的感化下,卸下层层防备,与之共浴爱河。在刻画人物情感方面正因有如此匠心,精雕细琢的《巴霍巴利王》才成为印度影史上第一部拥有自己博物馆的电影。

  《巴霍巴利王:开端》不仅是一部大气磅礴的神话战争史诗大片,同样是一部唯美浪漫的爱情电影。精彩的剧情,细致逼真的画面呈现,还有悦耳动听的印度歌舞,只有在影院中才能得到最完整的视听呈现。影片届时将以2D和中国巨幕的格式在全国上映,在此特别推荐中国巨幕,可以让你用2D的良心票价,享受到超越3D的逼真影音效果!

  7月22日,《巴霍巴利王:开端》良心献映!

推荐阅读 剧照 | 战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