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冰川时代5》携手"冰上盛典"赠送神秘暑期礼物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08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冰川时代5》海报。

《冰川时代5》海报。

  汇聚了世界顶级小提琴家、花样滑冰巨星的“冰上盛典”将于7月1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盛大开演,力求在暑期为冰迷和小朋友们带来一场梦幻般的冰上演出,同时,“冰上盛典”与8月23日上映的《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达成合作,携手共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暑期礼物。

  今年是“冰上盛典”举办的第七个年头,主题为“This is Amazing”(不可思议)。再次承办“冰上盛典”的首都体育馆会被改造成一个梦幻般的“冰雪仙境”,洁白的冰面将消除盛夏的浮躁,同时,现场舞美将继续沿用3D投影技术,制造一个美轮美奂的冰雪天地。在这块梦幻般的冰场,观众将聆听艾美奖得主、“小提琴王子”艾德文-马顿(Edvin Marton)精湛、华丽的小提琴演奏。作为第一个走上冰场与花滑巨星们合作的小提琴家,马顿的加盟丰富了世界冰坛的演出形式,本次冰上盛典,他将在现场演奏三首经典作品《Carmina Burana》、《Tango Amore》、《Love in Vince》。与马顿合作的是来自俄罗斯的两大巨星:两届冬奥会冠军、“冰王子”普鲁申科和索契冬奥会女单冠军阿塔琳娜-斯托尼科娃。此外,今年的 “冰上盛典”还将给孩子们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北京各个滑冰俱乐部的20名“冰童”将第一次与国家队队员、“冰童榜样”于小雨在苏慧伦的《鸭子》歌声中共舞,这些冰童平均年龄8岁左右,他们是中国花样滑冰的未来。

  “冰上盛典是盛力世家与中国第一对冬奥会冠军得主申雪/赵宏博夫妇共同创办的世界顶级花样滑冰演出舞台,六年来共有超过18万观众到现场观看过。在欧美以及我们的邻国日本,花样滑冰演出市场非常火爆,我们希望通过’冰上盛典’这个舞台让更多中国观众了解花样滑冰、喜欢花样滑冰,希望这个舞台拉近中国运动员、冰迷与世界顶级运动员的距离,还希望这个舞台能够点燃孩子们的梦想,所以我们每年都会招募冰童,也许有一天,他们当中有一个就成为了国家队的一员,成为了奥运冠军,然后再回到这个舞台上来继续推广花样滑冰。”盛力世家CEO李胜如是说。

  今年“冰上盛典”可谓大牌云集,在国内有着超高人气的“冰上妖姬”约翰尼-威尔,他对《卷珠帘》进行了全面改编,这是他继轰动全中国的《霸王别姬》之后的又一力作;“旋转王子”史蒂芬-兰比尔将带来九年前的经典作品《Peota》;来自美国的索契冬奥会冰舞冠军戴维斯/怀特将以飘逸的舞姿呈现《Dog Days Are Over》的洒脱……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冰上盛典”的舞台上,中国男单新秀金博洋将与自己的偶像普鲁申科共同演绎经典曲目《Tango Amore》,与偶像同台演出是金博洋多年以来的梦想。《Tango Amore》是普鲁申科的代表作之一,在Tango舞曲中翩翩起舞的“冰王子”影响了整整一代人。金博洋也曾经在14-16赛季的短节目比赛中使用这一曲目,凭借着极高的悟性和刻苦训练,金博洋的《TangoAmore》让他获得了历史性的突破,2016世锦赛铜牌是对他最好的奖赏。金博洋很高兴能够通过“冰上盛典”的舞台与偶像共舞,他希望借此向偶像致敬。

  今年的“冰上盛典”不仅有花样滑冰界的巨星,还有从大银幕走出来的巨星。演出间隙,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冰川时代》系列电影中最受欢迎的三大动画明星——“话唠”树懒希德、“痞子英雄”巴克、“作死帝”小松鼠奎特,将走上“冰上盛典”的舞台结交新朋友并为现场的幸运观众赠送“神秘礼物”。这一动画系列前四部全球总票房高达28亿美金,尤其最后两部票房均超过8亿美金。这一系列电影爆笑的同时又不失有亲情、友情等引发观众共鸣的情感元素,几乎俘获了全世界各年龄段的观众,不仅仅是小孩喜欢,成人也爱看,女性观众更是对这些萌物没有抵抗力。今年这一系列的第5部续集《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目前已经定档于8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这无疑是8月观众清凉度夏、孩子们开学前撒欢的首选电影。这一集讲述了那只“作死”的小松鼠还在追逐它的松果,闹上太空闯出惊天大祸,给冰川世界带来了新的末日危机,萌物们不得不开始新的爆笑逃亡,他们来到了绝美的新世界,并遇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新角色……7月15日的“冰上盛典”现场,观众们将通过官方预告片提前领略《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的精彩画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