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深海浩劫》发炙热地狱海报 钻井平台变火海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08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深海浩劫》“炙热地狱”版海报

“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伫立海上

马克·沃尔伯格遥望“深水地平线”

原油不受控制喷涌而出

原油从阀门四溅而出

原油工人在钻井平台忙碌

  IMAX 3D影片《深海浩劫》由《超级战舰》导演彼得·博格执导,力邀主演过《变形金刚4》、《偷天换日》和《泰迪熊》的马克·沃尔伯格担任男主角与制片人,同时更有《移动迷宫》的主演迪伦·奥布莱恩、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吉娜·罗德里格兹、好莱坞老戏骨库尔特·拉塞尔和斩获两座奥斯卡金人的约翰·马尔科维奇联袂出演。在影片今日发布的海报中,“深水地平线”钻井岌岌可危,近乎成为碧海蓝天之间的一座“生命禁区”。

  海上“烈焰孤岛”倾覆在即 浓烟滚滚热浪“扑面而来”

  在本次发布的海报中,整座“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第一次近距离展现在大家眼前,人类与自然的博弈加上工业的不断进展造就了这座海上的庞然大物,它像一座机器一样源源不断地为人类社会输送石油资源。

  但这一次,“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的处境十分危急,往日傲然于海面的身躯,被接连爆炸引发的熊熊烈火所笼罩,如同海上的一座“烈焰孤岛”,滚滚浓烟遮天蔽日,其中如岩浆一般炙热的烈焰时隐时现,似乎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高温的炙烤,与背景中的碧海蓝天形成强烈的反差,此时的“深水地平线”不再是人类征服自然的“补给站”,更像是一个人类与自然之间无法穿越的“生命禁区”。

  超级特效“火力全开” 极致还原如同“身临其境”

  预告片中,马克·沃尔伯格刚刚回到工作岗位,便毫无征兆的陷入生死危机,钻井平台石油管道泄露,喷涌而出的原油引发接连爆炸,引起的冲天烈焰点亮了整片大海,“漫天黑雨”挥洒而下好似世界末日。

  在视频中可以看出,影片运用顶级特效,将黑雨、烈焰与幽暗深海上倾覆的钻井平台刻画的无比真实,最大程度还原灾难发生当日场景,仿佛“身临其境”般生死一线的紧张感不禁让人捏一把冷汗,却也为目不暇接的“末世降临”般绚丽特效大呼过瘾。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彼得·博格执导的电影《深海浩劫》,力邀马克·沃尔伯格、迪伦·奥布莱恩、吉娜·罗德里格兹、库尔特·拉塞尔和约翰·马尔科维奇联袂出演。该片取材自真实事件,采用IMAX拍摄,以最顶级的好莱坞特效还原最真实灾难现场。据悉,该片将于9月30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推荐阅读 钻井平台 | 生命禁区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