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泰山归来》曝光中国版预告 泰山猩群正面肉搏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11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简和泰山亲密依偎

简和泰山亲密依偎

  由华纳兄弟影业和威秀影业联合出品的真人3D动作冒险巨制《泰山归来:险战丛林》曝光“野性激荡”中国版定制预告,泰山和猩群在宏大的刚果丛林中飞荡狂奔、激烈肉搏,呈现壮观澎湃的视觉奇观和令人屏息的惊险场面。影片已定档7月19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的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由《哈利·波特》系列后四部导演大卫·叶茨执导,影片以全新角度改编经典故事,讲述在伦敦与简生活十年的泰山以英国议会贸易大使的身份重新回到刚果,但这次归来却令泰山陷入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于是泰山被迫为爱而战、守护家园。

  此次发布的“野性激荡”预告中,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扮演的泰山如猛兽般在丛林飞速激荡,如隐秘幽灵般出没于森林之中,身材健壮的他与嚣张猩群猛烈对抗、与部落野人浴血厮杀,好似神秘无惧的森林之王。影片激烈的动作戏份伴随如风雨欲来时节奏紧密的配乐,让人体验到一种身临其境的窒息感。

  预告片中除了展现影片震撼磅礴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让人对剧情有了进一步的好奇:泰山为什么会和猩群发生直接冲突;回到丛林的泰山为什么会和部落野人对峙;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

  此次扮演全新泰山角色的是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外形高大帅气的他将泰山的性感、力量、以及男性的坚毅果敢表现得淋漓尽致;扮演简的是好莱坞当红女星玛格特·罗比,拥有迷人外表的她将与斯卡斯加德一同演绎这个传奇故事,将经典的童话故事升级至恢弘巨制。此外,影片主演还包括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这位重量级影帝,在其中扮演反派角色。

  目前,《泰山归来:险战丛林》是定档在7月中旬的唯一一部好莱坞大片,在国产爱情片、喜剧片占主流的暑期档,拥有绝对大片气质,同时充满视觉享受与深度哲思的《泰山归来》填补了同时期的观影空白,或将引发爆炸性的观影狂潮。

推荐阅读 中国版 | 影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