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京自然博物馆冰川课堂开讲 "冰川5"爆笑来袭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11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克现身

最萌讲解员巴克

第一期冰川课堂

冰川时代5 主海报

冰川时代5 主海报横版

猛犸象曼尼

剑齿虎迪亚哥

树懒希德

女树懒 布鲁克

     2012年,《冰川时代4》在中国内地上映,赢得全年龄段观众的喜爱,取得了接近4.5亿人民币票房。时隔4年,《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简称《冰川时代5》)再度在暑期档爆笑来袭,这部电影是8月暑期唯一一部好莱坞系列动画片,是喜欢萌物的观众和孩子们清凉度夏的首选电影。近日,这部电影的多张中文海报曝光,熟悉的冰川动物回归,萌化你的小心脏。

  《冰川时代5》将于8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冰川萌物们也早早的开启了在中国的宣传行程,除了亮相北京沙滩狂欢节之外,近期又出现在北京自然博物馆与孩子们欢度周末。7月9日,北京自然博物馆冰川课堂正式开讲,并迎来了第一期和《冰川时代》碰撞的小伙伴们,他们在北京自然博物馆讲解员姐姐们的带领下来到了北京自然博物馆一层的古哺乳动物展厅。在这里,小观众们学到了很多冰川时代的动物知识,比如说,猛犸象的毛到底有都多厚?剑齿虎的牙到底有多长?大角鹿的角是什么结构?这些《冰川时代5》中的萌物们到底是个什么状态?它们如何在冰川时代度过严寒?……据片方二十世纪福斯方便透露,这样的趣味课堂会持续到9月,喜欢的观众们不妨多留意。片中的经典角色“话唠树懒”希德、“痞子英雄”黄鼠狼巴克、“作死帝”小松鼠奎特接下来还会开启全国路演,给观众更多意外的惊喜。

  《冰川时代》系列前四部全球总票房高达28亿美金,尤其最后两部票房均超过8亿美金。这一系列电影爆笑的同时又不失有亲情、友情等引发观众共鸣的情感元素,几乎俘获了全世界各年龄段的观众,不仅仅是小孩喜欢,成人也爱看,女性观众更是对这些萌物没有抵抗力。

  《冰川时代5》冒险、爆笑都会全面升级,这一集讲述了那只“作死”的小松鼠还在追逐它的松果,闹上太空闯出惊天大祸,给冰川世界带来了新的末日危机,萌物们不得不开始新的爆笑逃亡,他们来到了绝美的水晶秘境,并遇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新角色。在第三集中的魅力角色黄鼠狼“巴克”,将会回归,再一次运用智慧拯救大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