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向佐肩扛薛之谦遭扒衣 再现少林足球奇迹

电视 环球网娱乐 2016年07月11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自播出以来,热议不断。在上周六晚20:30播出的功夫主题节目中,功夫潮男向佐大展身手,与挑战者联盟成员一起,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综艺热血秀。

  本期《挑战者联盟》嘉宾们上演全武行,还原经典电影武打场面!在《少林足球》经典场景中,向佐带领的梅门与挑战者们将一决高下!挑盟成员使出浑身解数,场上局势陷入胶着。陈学冬、薛之谦拼命想要阻拦向佐,却被肌肉贲张的向佐一把扛在肩上,轻松带走!薛之谦只好耍赖胡搅蛮缠,和向佐变成大鹰捉小鸡,紧抓向佐衣服不放,躺地被拖数米,不想向佐直接爆衣,一秒挣开薛之谦的控制,令薛之谦瞬间傻眼呆立场上!众人在球门前扭成一团,战况激烈得连球门都掀起,令人啼笑皆非热闹非凡。

  节目中,向佐的精彩表现,更被网友赞为:新一代综艺小魔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