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忍者神龟2》成好莱坞独苗 热血特效打天下

电影 新华网 2016年07月11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

`

  正在全国火热上映的《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自7月2日上映以来,不但口碑票房齐飞更被评为最消暑的超级大片,截至目前影片票房已达到3.3亿。片方今日发布“激战降魔”版正片片段,糖哥轮滑智斗牛头猪面。《忍者神龟2》在猫眼、格瓦拉、淘宝、微票儿、万达、时光网等主流购票平台的评分均在同档期影片中处于领先位置,成为同期好莱坞影片中一枝独秀的动作喜剧合家欢大片,与众多国产片联手掀起暑期观影热潮。

  随着暑期档竞争的白热化,众多影片扎堆吸金。在7月2日上映的《忍者神龟2》不但为暑期档打响头炮更凭借坚挺的口碑持续发力,尽管已经上映超过一周时间,上座率依然高达25.7%,在同期影片中名列前茅。集爆笑喜剧、大场面动作、顶级特效于一身的神龟们得到观众的大力追捧,虽然影片由好莱坞团队打造,但却是暑期最接中国地气的影片之一,接连登上热搜话题榜关注度居高不下,网友更自发总结影片为“史上最下饭电影”。

  《忍者神龟2》作为今年暑期档备受期待的动作喜剧大片,不但能给观众酷爽的观影体验更提供了一种清凉消暑绝佳选择。相比观影体验影片在影市的表现可谓火热,其上映首日排片占比超过三成,票房占比更达到42%,首日票房近亿元超越北美首日开画成绩。随着影片热度持续高涨各项数据也居高不下,作为一部好莱坞顶级特效打造的动作喜剧大片,搭配家喻户晓的“忍者神龟” 经典形象,使得影片更适合全家人共同观看,即使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暑期档大战中,神龟依然能够凭借坚挺的口碑和热血的特效拥有一席之地。《忍者神龟2》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是今夏合家欢乐消暑的不错选择

推荐阅读 忍者神龟 | 好莱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