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剧透:《阳光艺体能》强大阵容 没想到你们藏这么深

电视 光明网 2016年07月11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北网台讯湖北卫视倾力打造的全民体育竞技综艺——《阳光艺体能》将于7月17日首播,截止到今天,官方陆续公布了田源、田亮、释小龙、姜虎东、Henry等强大阵容,引发了网友的热情围观和激烈讨论。除了这些艺人本身颇有名气,更吸引人的是他们将打破传统印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究竟是什么样的嘉宾吊尽网友的胃口?我们一睹为快吧:

  

  田源:原来有比主持更痛快的舞台

  提到田源,大家肯定会立即想到他在国内主持的综艺节目,他机智过人又不失风趣幽默,与同伴配合的默契总是恨不得对着屏幕拍手叫绝。

  你眼里的他总是这样的吧……

  妙语连珠总能让小伙伴们目瞪口呆ing……

  自从加入《阳光艺体能

  这一次,主持名嘴回归的不只是综艺舞台,而是大千生活,体验了一把体育竞技的痛苦。面对对手的强大,田源的无奈是这样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