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内幕:只有这5种人才能加入《阳光艺体能》

电视 光明网 2016年07月11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很多人看到我们的宣传,都奔走相告:“万万没想到!《阳光艺体能》就是一档刷脸的节目。”咳咳,现在能能来澄清一下,没错,释小龙、侯明昊、容天佑、毛林林、张子文、Henry、王嘉尔、金希澈、EXO-K的颜值是很高。

  但是很抱歉,我们是一档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综艺,养眼只是巧合罢了,真的不是我们的看家本领。 而…………身手了得才是重点!先放一张群演图,让你们随意感受一下我们的威力。

  众所周知,我们是一档有血有肉的综艺,教练他们不是粉丝更不是迷妹,裁判一声令下,是会动真格的哦。

  看到Henry的表情就知道我们真的不在闹着玩。所以,一招一式都能经得起专业教练的考验,这才是《阳光艺体能》队员的核心竞争力!现在能妹来跟大家揭秘一下哪五种人才能加入我们艺体能团队,赶快拿起笔划重点吧!

  第一种人:「胆量非凡」

  代表队员:侯明昊、容天佑、毛林林 关键词:初生牛犊不怕虎 巾帼不让须眉

  侯明昊和容天佑都是95后的小鲜肉,当今社会很多人都对鲜肉明星存在一种误解:“温室里的花朵,一旦遇到什么大事,粉丝和公司会帮忙扛着,只要负责安安静静保持满脸胶原蛋白就好” 然而现实并非如此,《阳光艺体能》里,侯明昊不再是那个97年的萌系少年,面对比他专业很多的对手,他还是敢奋力一搏!

内幕:只有这5种人才能加入《阳光艺体能》

  同样的容天佑也是如此,跆拳道爱好者的他在95后中让人眼前一亮,从容淡定,四两拨千斤。不由感慨后生可畏!

内幕:只有这5种人才能加入《阳光艺体能》

  看看这坚定的目光,有没有被触动到?而毛林林虽然是第一期中唯一的女嘉宾,但是在面对力量型的对手,她从未曾怯懦向队友寻求“特别待遇”,也不曾抱怨真实的打斗对于女生的残酷。如此认真拼命的毛林林,你值得去喜欢。

内幕:只有这5种人才能加入《阳光艺体能》

  “小女生也有大力量”说的就是让我们骄傲的毛林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