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狂》郭德纲徒弟被导师暗指走后门 蔡明对其不满

电视 新鲜事网 2016年07月11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达质疑小满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本周晋级赛风云再起,各组选手都摩拳擦掌使出绝活,郭德纲徒弟小满对阵喯儿喽剧社,可谓是旗鼓相当,让于谦犯了难,其他导师均不帮小满说话,更直指他是走后门的关系户。

  蔡明不满小满

  小满与喯儿喽剧社都是东北人,合作表演一点不违和,四个人一起演绎了一把公交站偶遇,小满更是跟喯儿喽成员变双胞胎兄弟,陌生人之间,有误会有互助,火花四起,笑点飞溅。作为郭德纲弟子,小满的语言功底深厚,而喯儿喽的表演功力也炉火纯青,该选择哪组,于谦也相当犹豫,英壮给出建议,“你要是表现你大义灭亲就把小满拿下。

  ”暗指小满是德云部队关系户,小满当场喊冤,表白自己参加节目前,导师名单还没定,“不能因为我家有人在饭店当厨师长的,我就没有进店消费的权利了”。但一番话却惹来百变天团与兄弟联盟驳斥,英达、蔡明纷纷指出,“当时我也选你了,为什么没到我这来呢?”更暗指他走后门,“你们家有人在饭店里面,你老从后门端着大盆大碗的往外走……”

  郭德纲徒弟小满

  其他战队导师出损招,让于谦更加难选择,究竟小满与喯儿喽剧社,谁能顺利晋级,锁定湖北卫视周四晚21:30长江文化、能力传播联合制作《我为喜剧狂》。

推荐阅读 小满 | 郭德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