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贝克汉姆女儿5岁生日 吻爸爸脸亲妈妈嘴

明星 新浪娱乐 2016年07月11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0日是贝克汉姆女儿小七五岁生日,奶爸小贝和V妈都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与小七的亲吻照,为女儿庆生。两张照片都非常有爱,小七主动献吻小贝,小贝一脸满足父爱满满,而V妈跟小七对嘴亲吻,母女俩戴着墨镜酷范儿十足。

  贝克汉姆晒出小七主动献吻的照片,并表示五年来小七给家人带来了太多爱。网友们留言表示:“奶爸好像拥有了全世界!”“老牌男神果然厉害,儿子晒的都是主动吻妹妹,倒自己这里是七七主动献吻。”

  看到维多利亚晒出的与小七游泳的照片,小七泳衣“失踪”,网友们纷纷逗趣称:“wuli七七估计又豪迈的没穿泳衣。”“所以我七为什么爱裸泳,小贝不管吗?”(实习生Rachel/文)

推荐阅读 小七 | 贝克汉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