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挑战2》王迅大秀歌舞 松鼠迅哽咽感慨男人帮情谊

电视 环球网 2016年07月11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极限挑战2》王迅大秀歌舞 松鼠迅哽咽感慨男人帮情谊

  王迅逆袭成土豪

《极限挑战2》王迅大秀歌舞 松鼠迅哽咽感慨男人帮情谊

  王迅与张艺兴

  上周日,《极限挑战》引来了本季最后一期的节目,为观众朋友们送上了“极限欢乐颂”的全程演唱会,这不仅仅是一场带来欢乐的收官盛典,节目组也会通过这样一场演唱会捐赠出数万本图书,可谓是意义非凡。其中,王迅在演唱会上不仅奉上了自己的歌舞首秀,大秀快板和小提琴才艺,让人惊艳不已;在结尾谈及自己对《极限挑战》的感情时几度哽咽,令观众大为动容。

  王迅首秀热舞劲爆开场 大玩门牙绝技笑翻众人

  王迅作为第一个登场表演的极限成员,在全国人民耳熟能详的《最炫名族风》的歌曲中登台亮相。王迅不仅身着华丽酷炫服装,更是染了一头时尚“奶奶灰”的发色,让人眼前一亮。在接下来的演唱中,王迅花样秀绝活——他先是穿插了一段欢乐快板,更是在之后无缝对接地展示了小提琴表演,让人不禁惊叹王迅把才华技能隐藏太深。这场表演中,王迅大玩中西合璧,可谓达到了真正的“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这一境界,其中王迅以小提琴演奏了其专属音乐“呀呀呀呀”,歌曲瞬间变成《最炫牙牙风》。而这支伴随着王迅每期登场的经典旋律一出现,也让观众们感慨不已,王迅在往期节目中可爱逗趣、努力认真的模样也一幕幕地浮现在眼前。

  在表演结束之后,王迅却被主持人孙红雷和黄磊拦下,强行展开牙齿连环挑战。王迅单凭自己的优势门牙,要先后挑战削苹果、剥玉米和啃断甘蔗。曾经上演“牙叼海鲜”绝活的“大松鼠”王迅这次也靠着一口好牙豁了出去,拼命用牙削苹果剥玉米,却依旧不敌有工具傍身的对手们,甚至在第三轮的挑战中,王迅还未开始啃甘蔗,孙红雷便已经用铲子劈断甘蔗结束了游戏,却也再次向观众展示了他无人能敌的绝技“大门牙”。最终王迅被判定输掉了游戏,而等待他的惩罚则是清点现场观众捐赠的图书。王迅得知惩罚后却十分积极,直言这一惩罚虽然艰巨,但也别具意义。

  王迅数度哽咽诉说感言 《极限挑战》不说再见

  “极限欢乐颂”最终在快乐与感动之中落下了帷幕。结束了整场的演唱之后,极限男人帮在舞台上聚在了一起,与观众们聊起了这一季的感言。轮到王迅时,他刚一开口便红了眼眶,坦言自己在两年前录制《极限挑战》之前,根本没有人认识他,更称参加这一节目对他来说就是上天的眷顾。王迅说到动情之处不禁哽咽,现场观众也倍受感动,大喊王迅的名字为他加油打气。此时节目回放王迅曾在节目中说道,希望极限兄弟六人能一起住在一个小院里,这一美好的愿望也更加让观众大为动容。

  在这一季的节目里,“大松鼠”王迅凭借多样的才华给观众带来惊喜不断,同时也靠着努力拼搏与幸运眷顾屡屡拿下节目的最终赢家。他透露出来的的憨傻可爱的一面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笑声,而其认真完成任务、为了兄弟敢于挑战不可能的场景,也尤为令观众感动。这不禁让人期待,在未来的第三季节目里,想必王迅也依旧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在熟悉的《See you again》的音乐声中,极限男人帮用力地抱在一起,之后大声地喊出了节目口号——极限挑战,这就是命!希望不久的将来,《极限挑战》第三季便能精彩回归,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极限挑战》,不说再见!

推荐阅读 王迅 | 极限挑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