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鸟叔战队再夺金曲 立功的仍不是邓紫棋

电视 兰州晚报 2016年07月11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iKON夺得金曲

iKON夺得金曲

  7月10日晚,《盖世英雄》迎来了第三场比拼,最终iKON凭借一首《周大侠》混编《RHYTHMTA》夺得了当晚金曲,也为鸟叔战队在《盖世英雄》电音大碟中再占一席。而继上周挑战唱跳却惜败吉克隽逸后,邓紫棋本周再放大招,却不敌队友,又一次与金曲失之交臂。尽管如此,鸟叔队内氛围依然十分融洽,暖心的邓紫棋还在端午节录制时给鸟叔和iKON送上粽子,给他们力量。

  在《盖世英雄》第一期节目中,iKON大胆颠覆汪峰的《北京北京》拿下首支金曲,韩式电音的改编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而这次鸟叔又瞄准了周杰伦,将电影《大灌篮》的主题曲《周大侠》与iKON自己的作品《RHYTHMTA》混编在一起。巧合的是,在iKON这首歌的MV中,7人也以篮球队员的造型出镜。两首歌的结合几乎没有违和感,而iKON队长金韩彬为了能更亲近中国观众,还首次挑战中文说唱。iKON的出色表现征服了全场,鸟叔也亮出金星的流行语“完美”来评价这支作品,并透露了他们背后的苦练细节。“iKON在中国有巡演,本来行程上是没法参加这个节目的,是我一直强迫他们来参加。他们一边准备演唱会,一边抽空做节目的练习,几乎2个月没有回过家了。能在时间不充裕的情况下做出这么完美的表演,很了不起!”

  鸟叔和iKON从韩国远道而来,奔波的辛苦和为舞台的付出让邓紫棋非常感佩。作为东道主,邓紫棋还特意在上月端午节录像时给他们准备了粽子。“对他们来说,在一个不是自己家乡的地方做表演,一定会很艰辛。他们在我们这里过一个这么重要的节日,我希望可以让他们感受到力量,我觉得食物是其中很大的一个力量来源,就给他们准备了一些粽子。”

  虽然鸟叔队内很和谐,但邓紫棋第二次错失金曲却让歌迷非常着急。“其实我对自己的表现是非常满意的,当然我也在网上看到歌迷的一些留言,他们很希望我拿一个金曲,其实老实说这个东西对我来说并没有很重要,但是我的歌迷对我很重要。”邓紫棋为了呈现出最好的表演,也在争分夺秒地练习。该场录制前一周,她一直在欧洲,还住在船上,“我在船上练歌的时候觉得很郁闷,很怕别人听到我,打扰到别人。我就一直找不同的时间,跑去船的天台上练歌。对我来说这是争分夺秒的一个礼拜,非常忙碌也很累,可我觉得为了做好一个表演,还是应该这么做的。”而鸟叔也为这支作品付出很多心力,彩排到凌晨4点只为调整灯光和画面的效果,令邓紫棋非常感动。 新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