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法则》吴奇隆当选族长 黄子韬惊艳非洲大陆

电视 中国娱乐网 2016年07月12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六晚21点,安徽卫视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播出了第五期。本期节目中,“丛林家族”先奔赴“狐猴天堂”昂达西贝寻找五种不同种类的狐猴,再前往穆龙达瓦与当地的萨卡拉瓦部落亲密接触。一路走来,丛林的秀美、猴面包树大道的壮丽,再加上原始部落的淳朴风貌,让《我们的法则》轻松成为“最美”综艺节目。

  寻狐猴萌心大动 霸道猴总爱上韬韬

  “丛林家族”的首个任务是在昂达西贝找到五种不同种类的狐猴并拍下照片。和前几期的艰险求生任务比起来,这只是小菜一碟。“影视歌猴”四栖明星黄子韬发动荷尔蒙,小猴子还不乖乖过来?

  和狐猴的亲密接触让“丛林家族”成员们萌心大动,玩心大动。连一向沉稳的李亚鹏都把相机交给吴奇隆,帮自己拍下“冷漠狐猴”和“热情大侠”的珍贵合影。

  初见猴面包树大道 “文艺鹏”上线

  离开昂达西贝,“丛林家族”继续前往第二个生存地,途径马达加斯加最著名的景观之一——猴面包树大道。李亚鹏在节目中自曝,接到节目组邀请后犹豫了很久,正是一张猴面包树大道的照片吸引了他并最终下定决心,“就去这儿了”!终于圆梦的他更“文艺鹏”上线,认定猴面包树和中国文化有相通之处,树干坚实粗壮,枝叶却疏朗内敛,所谓君子,笃实力行。

  抵达萨卡拉瓦 孙艺洲黄子韬与原住民斗舞

  突降暴雨让前往萨卡拉瓦的道路泥泞难行,大家开玩笑说又一次开启了“难民模式”。终于抵达目的地后,“丛林家族”受到了盛装打扮的原住民妇女的热情欢迎。老幺二人组孙艺洲黄子韬也加入舞团又唱又跳,瞬间俘获大批粉丝,变身“非洲万人迷”。

  众望所归 吴奇隆当选族长

  “丛林家族”的族长是谁?不按牌理出牌的黄子韬告诉部落族长自己就是“丛林家族”的族长,被吐槽“不像”。成员们重新推举了吴奇隆,部落族长才露出“这个靠谱”的表情,站起来与吴奇隆握手,两位族长“亲切会晤”并“友好交流”。

  功夫少年惊艳非洲 体操冠军宝刀未老

  “丛林家族”在萨卡拉瓦部落的一个重要任务是和当地人接触交流,体验他们的生活。转天早晨,成员们就和部落里的孩子们玩儿在了一起。功夫少年黄子韬一套武术棍法耍得利落潇洒,让孩子们大开眼界。体操王子邢傲伟也下场做起托马斯回旋,宝刀未老,再现奥运风采。

  新的旅程正要开始,“丛林家族”也将面临新的挑战。吴奇隆、孙艺洲将代表家族出战,参加当地的传统竞技“瘤牛比赛”。然而由于地面不平,练习时吴奇隆从跑得飞快的牛车上跌落下来。他是否平安无事?他们又能否驾驭牛车取得胜利?敬请关注安徽卫视,周六晚九点档,《我们的法则》为你揭晓!

推荐阅读 吴奇隆 | 丛林家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