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狂》获选手现场表白 蔡明激动泪崩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7月12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蔡明飙泪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各大战队晋级赛白热化,八强选手争四强名额,导师割肉左右为难。百变天团的选手,现场向蔡明表白,称自幼与外婆一起成为她的小粉丝,听得蔡明当场泪崩,感动得连连擦泪。

  本周三个战队都有选手出战,百变天团的江天佑与东部女F4被分到了一组,上演一场公司女职员的军训,当粉红少女心碰到霸气教官,矛盾冲突层出不穷,两组人都进步神速,搞笑自然,节奏感更好。让其中一个晋级四强,就意味着淘汰另一个,蔡明老师相当纠结。而江天佑则现场表白,自己来喜剧狂的目的已经达到,目的就是“来找蔡明老师”。原来江天佑从小就拿蔡明当偶像,“蔡明老师是我的喜剧启蒙老师。我小时候做功课之前,是看完才去做,所以我很开心,因为我外婆都在看。而且她不换台,她换台还是看蔡明老师。”从运动员转行做艺人后,江天佑并没有获得家人支持,“他们觉得累,觉得苦,钱少,看不到未来。”

  蔡明拥抱选手

  并且外婆最近也生病住院了,因此她更加坚定了参加节目的信念,“我要让我外婆看到,让他们认同,我要让他们看到,我跟蔡明老师在一个画面里面就够了。”在导师席的蔡明,听着听着就被感动,最后更是哭得稀里哗啦,干脆起身一把抱住了江天佑,送上大大的拥抱。

  江天佑的经历可以说很励志,激励观众去追求梦想,“我小的时候离蔡明老师超级远,我甚至在人海中找不到她,可是我今天站在这里,我还让她知道我,没有什么完不成的。”最后江天佑能否晋级,锁定湖北卫视周四晚21:30《我为喜剧狂》。

推荐阅读 外婆 | 晋级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