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忍者神龟2》排片再回升 神龟不做安静美男子

电影 网易 2016年07月13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面开战版海报

神龟最强合家欢

凯西遭遇恶作剧

神龟们一脸坏笑

鼠大师宗师风范

  网易娱乐7月13日报道 正在全国火热上映的《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自7月2日上映以来,不但口碑票房齐飞更被评为最消暑的超级大片,截至目前影片票房已达到3.5亿。片方今日发布“老辣”版正片片段,初次加入神龟战队的凯西·琼斯遭遇恶作剧,鼠大师斯普林特小试身手一展宗师风范。而在大片林立的暑期档“忍者神龟”面对多部新片竞争也表现出老辣一面,在口碑持续坚挺的保障下,排片也逆势回升展现出不俗的竞争力。

  暑期档票房大战如火如荼,《忍者神龟2》尽管已经上映了11天,但在众多新加入战局的国产影片激烈竞争中并没有处于下风,不仅上座率居高不下更在排片上出现逆势回升的强劲势头。由于影片是今年暑期档唯一的好莱坞动作喜剧大片,所以极具卖相在猫眼、格瓦拉、淘宝、微票儿、万达、时光网等主流购票平台的评分均在同档期影片中处于领先位置,良好的口碑更在同期影片中名列前茅。

  《忍者神龟2》作为好莱坞级爆米花电影卖点非常鲜明,与同档期影片形成明显差异化,所以在竞争中总能够立于不败之地。影片主打动作喜剧合家欢,不追求烧脑、文艺等复杂元素,更加接地气满足中国本土观众的观影需求,可以说神龟生来就不是安静的美男子,却是能给观众带来酷爽观影体验的活宝组合。《忍者神龟2》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是今夏合家欢乐消暑的不错选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