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结婚一周年!裴勇俊带爱妻租豪宅旅行庆祝

明星 新浪娱乐 2016年07月14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裴勇俊、朴秀珍

  裴勇俊、朴秀珍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3岁的韩流始祖裴勇俊去年7月与30岁女星朴秀珍结婚,朴秀珍今年4月带来怀孕的喜讯,一向出名是爱妻男的裴勇俊近日特别为朴秀珍准备胎教旅行,顺便庆祝结婚一周年,非常甜蜜。

  据悉裴勇俊与朴秀珍于本月9日至12日到韩国南海郡度假,两人也曾到南海郡新婚旅行,两人去新婚旅行曾经租下两栋别墅,而此次就只租了一栋,与上次一样,这一次也有友人同行。据知情人士指,裴勇俊非常照顾正在怀孕的妻子,特别准备属于他们的私人空间,而该别墅每晚租金高达1000万韩元(近58000人民币)。

  朴秀珍日前在Instagram分享度假的照片,她在度假村的小路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另外,有网民透露在度假村的泳池见到朴秀珍,又大赞她就算大肚都非常漂亮。

推荐阅读 Instagram | 结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