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至亲血统》第三季获预定 将于2017年播出

电视 搜狐娱乐 2016年07月14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至亲血统》第三季获预定 将于2017年播出

  (文/啊包)艾美奖提名公布前一天Netflix宣布续订《至亲血统》(Bloodline)第三季,共10集,预计在2017年播出。

  “托德-凯斯勒、丹尼尔-艾提奥斯和格伦-凯斯勒携手电影史上最为优秀的团队一起打造了一部精彩的家庭伦理电视剧。”Netflix副总裁辛迪-贺兰在采访中谈道,“我们都想尽快看到Rayburns一家的后续故事。”

  《至亲血统》有凯尔-钱德勒(Kyle Chandler)、本-门德尔森(Ben Mendelsohn)、琳达-卡德里尼(Linda Cardellini)等演员参演,诺尔贝特-里奥-布茨(Norbert Leo Butz)饰演小儿子,茜茜-斯派塞克(Sissy Spacek)饰演母亲。钱德勒和门德尔森因在剧中优秀的表现曾获得2015年艾美奖提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