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声》现场掌声决人气,周杰伦“秒杀“哈林

电视 国搜娱乐 2016年07月14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导师团人气大比拼

  《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15日在优酷迎来全新亮相。近日,节目组曝出首期预告片,由那英、汪峰、周杰伦、哈林组成导师团在节目中上演了一场的精彩的“人气比拼大赛”。在哈林的鼓动下,现场的观众用掌声,来投票决定哪位导师的人气最强,到最后,周杰伦凭借超高的呼声成为场上实至名归的“人气王”,惹得哈林当众耍赖:“通通不算!”

  在首期播出的节目中,有位选手在演唱结束后,获得四位导师的一致好评,然而面对导师反选时,选手显得犹豫不决。对此,哈林提出由现场观众的掌声来给选手做参考。随后,哈林按导师的座位从自己开始依次报名,观众们也乐此不彼地参与到互动中来,此起彼伏地掌声呐喊声让现场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当哈林报到周杰伦名字时,全场陷入一片沸腾,除了掌声和尖叫声外,观众们还持续大喊周杰伦的名字,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面对此景,哈林表示非常尴尬并幽默化解道:“我刚刚我提了一个错误的示范,通通不算。”没想到哈林特意加的戏码却给自己挖了个坑,反而引爆周杰伦在导师团的超高人气。

  事实上,周杰伦自确认加盟《中国新歌声》后,几乎承包了节目的热门话题。从录制前期 ,导师“战车”的引进,网友就周杰伦腰不好一事引发热议,粉丝们担心他在玩战车时会受伤;在节目开始录制时,#周杰伦幸福肥#的话题又被刷到了热搜榜;而作为新晋奶爸,周杰伦在演唱会上祝前世小情人生日快乐的同时,还与汪峰组成“奶爸联盟”团。

  此外,杰伦在节目中幽默感十足,称大家都是听他的歌练习中文,更是扬言要带领地表最强战队拿下冠军。至于这位晋级选手最后选择了哪位导师?而全新的节目里,导师之间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锁定7月15日优酷独家联合上线的《中国新歌声》。

推荐阅读 哈林 | 周杰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