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女神朴信惠也玩直播?跳女团舞尽显萌态

明星 腾讯娱乐 2016年07月14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朴信惠直播截图

  昨晚(7月13日),演员朴信惠通过NVAER V app履行先前许下的SBS月火剧《Doctors》的收视公约,与演员文知茵一同表演了女团TWICE《CHEER UP》的代表舞蹈动作。

  先前,朴信惠曾许下收视公约,称若《Doctors》的收视率突破15%,将表演TWICE《CHEER UP》中的代表动作“Shy Shy Shy”。不久前,《Doctors》第4集的收视率成功突破15%,观众们齐呼朴信惠表演“Shy Shy Shy”。随后,朴信惠通过个人Instagram表示自己一定会遵守约定,并安抚粉丝们耐心等待。

  昨晚的直播在朴信惠在剧中的家中进行,片场氛围生动活跃,令观众们大饱眼福。直播中,朴信惠表示:“如果提前告诉大家再表演,我会特别不好意思,所以就决定通过V app惊喜公开啦。”接着,朴信惠携剧中挚友顺姬(文知茵 饰)一同表演了可爱生动的“Shy Shy Shy”,引来诸多粉丝围观。

  此外,《Doctors》讲述了女主角刘慧静由叛逆暴躁的女高中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女医生,并与儿时的老师,工作上的前辈洪志弘重逢、相恋的故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