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太阳心疼女友挨骂 警告哥哥:说话要小心一点

明星 中新网 2016年07月14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BIGBANG成员太阳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韩国团体BIGBANG成员太阳有着动人嗓音、出众舞蹈实力,在演艺圈奠定一定地位。2015年坦承与女友闵孝琳交往2年,两人不时被拍到甜蜜出游照,感情稳定。他的哥哥东贤裴12日受邀出演节目时,再次曝光他对女友的呵护,曾对哥哥说:“上节目讲到我的事都没有关系,不要牵扯其他人(女友)。”

  太阳的哥哥东贤裴同样是演艺圈艺人,毕业于戏剧电影科的他目前是名演员,12日受邀出演节目,他透露过去曾谈到太阳的女友,后来弟弟便希望他“说话要小心”。由于东贤裴过去曾在节目上表示“看见闵孝琳本人跟实际上想的外貌不一样”,结果遭传成“闵孝琳长得很普通”,他解释因为女方当时是素颜,所以才会这样说。

  护女友心切的太阳便希望哥哥以后“说话要小心一点”,节目播出后,他对哥哥说:“上节目讲到很多关于我的事都没有关系,但不要牵扯其他人(女友)。”霸气护女友。

推荐阅读 女友 | 太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