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嘉尔、EXO争上《阳光艺体能》 田亮释小龙跨界挑战跆拳道

电视 中国广播网 2016年07月15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体育竞技类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将于7月17日21点30分,在湖北卫视、重庆卫视、黑龙江卫视联合首播。为了这档节目,作为嘉宾之一的姜虎东此前在韩国遍寻艺人,挑选实力选手。炙手可热的鲜肉王嘉尔、Super Junior多栖艺人金希澈、音乐才子Henry、人气组合EXO,这些随便挑一个出来都是综艺顶梁柱的明星大咖,为了上《阳光艺体能》却拼尽了全力。

  一直扬言要露腹肌可实际却很害羞的嘎嘎王嘉尔在节目中终于实现了“梦想”。自车祸之后,运动能力减弱的金希澈居然为了上节目也做起了俯卧撑。平日里柔弱内向的EXO成员D.O也一展巴西柔术,让其他成员都大吃一惊。最终全能王子Henry“杀出重围”,与姜虎东一道作为韩国代表加盟《阳光艺体能》。

  作为一档致敬里约奥运的体育类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的嘉宾都可谓是实力非凡。姜虎东是摔跤运动员出身,有韩国“天下壮士”的名号。田亮自不必说,世界冠军天下扬名。功夫小子释小龙,武术实力那是家喻户晓。还有曾与刘翔同队后跨界影视的新生代演员张子文,也是进过国家队的选手。MC田源虽然没有专业底子,但北方壮汉体能还是相当好的。

  这些明星都已经算是娱乐圈身体素质过硬的好手,但《阳光艺体能》偏偏就不按常理出牌,节目的第一期项目就是众人都不擅长的跆拳道。一群跆拳道“菜鸟们”在还未训练的前提下,跟跆拳道国家队教练过起了招,不知曾经的摔跤、跳水、武术功夫在这一刻能否帮上忙呢?

  不过,跟教练比拼只是为了摸清明星们的实力,他们的真正对手其实是素人。由前跆拳道世界冠军陈中担任主教练,对明星队进行专业训练,最后与素人队开展对决。

  当跆拳道零基础的明星遇上有一定底子的素人,究竟谁输谁赢?7月17日晚21点30分,湖北卫视、重庆卫视、黑龙江卫视《阳光艺体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EXO | 跆拳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