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邓紫棋拒绝鸟叔编曲 哈林:听起来像录别的节目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15日 1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邓紫棋拒绝鸟叔编曲 哈林:听起来像录别的节目

邓紫棋拒绝鸟叔编曲 哈林:听起来像录别的节目

鸟叔 邓紫棋


鸟叔 邓紫棋

  《盖世英雄》中两次错失金曲的邓紫棋,在本周日将带来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邓紫棋在最后关头拒绝了鸟叔的编曲,用了自己的版本进行演唱,虽然在表演后获得“很邓紫棋”的评价,但遭到哈林的吐槽:“我感觉听起来好像在录别的节目。”

  据了解,原先《夜空中最亮的星》这首歌是按照鸟叔的编曲版本进行排练的,电音风格强烈,舞台上有很多故事元素,也有很多伴舞。但在比赛前一晚,邓紫棋与鸟叔一直从半夜十二点彩排到凌晨三点半,发现太多的故事元素会影响邓紫棋声音的发挥,所以最后选择了邓紫棋自己编曲的版本进行演绎。邓紫棋这样解释:“来到这个舞台上,我并不只是想告诉大家一首歌怎样去remix,我更想要告诉大家一首歌邓紫棋会怎样remix!”

  不过哈林(庾澄庆)似乎持不同意见,委婉吐槽道:“每个人都有她最闪耀的部分,邓紫棋最闪耀的部分无疑是她的嗓音,但是她在唱歌的时候,我感觉在录别的节目。”并坦率表示:“每个节目的需求和目的都不一样。”言下之意,似乎在评价邓紫棋的编曲不符合节目需求。

  对于邓紫棋临时换版本的任性,有网友表示:“心疼陪练到半夜的伴舞们,正式演出时全都不见了。”但也有网友表示理解:“这就是邓紫棋!”

推荐阅读 编曲 | 哈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