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阳光艺体能》7月17日首播 田亮趴地翻滚成逃兵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15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阳光艺体能》7月17日首播 田亮趴地翻滚成逃兵

《阳光艺体能》7月17日首播 田亮趴地翻滚成逃兵

  体育竞技类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将于7月17日21点30分在湖北卫视、重庆卫视、黑龙江卫视联合首播。作为一档致敬里约奥运会的体育类节目,奥运冠军自然在邀请之列,这当然少不了从跳水王子成功转型为综艺“老司机”的田亮了。

  曾经的奥运冠军重回体育赛场,也算是干回老本行了。

  不过在第一期跆拳道节目中,田亮不是后退、逃跑就是倒地翻滚,甚至还跑到教练旁边求饶,一副小学生告状既视感,让人大跌眼

  镜,奥运冠军的气势和威名瞬间荡然无存。

  不过,这种挑战“非擅长”项目的设定正是《阳光艺体能》想要传递的“我能”精神。第一期跆拳道项目中,姜虎东是摔跤运动员出身,释小龙从小练武术,张子文曾是国家田径队队员,田亮的老本行是跳水,看起来众人的体育基础都还不错,但就是没有会跆拳道的。

  一群“跆拳道菜鸟”上来就要和国家队助教比试身手,也难怪田亮只顾着逃跑和求饶了。

  说起来,田亮和总教练陈中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情谊”。两人一起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拿了奥运冠军,但“就是没有走到一起”,没想到十多年后,竟然因为《阳光艺体能》而再度重逢。

  如此巧合,也算一段缘分。不过,想靠交情博取同情的田亮,在这场对垒的过程中,却遭到陈中的“无情拒绝”,要知道,竞技场上无情谊,更何况两人现在一个是师傅一个是徒弟呢!想知道昔日老友变师徒会怎样?田亮翻滚求饶为哪般?《阳光艺体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田亮 | 首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