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臧洪娜录制《阳光艺体能》受伤 “肇事者”竟是Henry?

电视 光明网 2016年07月15日 1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演员臧洪娜一直都是以乐观耍宝的形象示人,近日却传来其不幸受伤的消息。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臧洪娜躺在担架上,表情十分痛苦。

  臧洪娜是在录制《阳光艺体能》时导致脚部受伤,当时一阵剧痛,以至于据工作人员所透露,现场的她“疼到话都说不出来”。

臧洪娜录制《阳光艺体能》受伤 “肇事者”竟是Henry?

(编导安慰臧洪娜)

  而由于事发紧急,助理还以为是节目录制的桥段,直到看到所有工作人员都跑上前去才知道是真的受伤了。现场工作人员为其进行紧急冰敷之后,立刻将其送往了医院。

臧洪娜录制《阳光艺体能》受伤 “肇事者”竟是Henry?

(工作人员为臧洪娜进行冰敷)

  根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当时在节目录制中,他们几个明星嘉宾在一旁放有物料的桌前煎鸡蛋,Henry在走过来时,不小心撞倒了另一张桌子,桌腿刚好砸到了臧洪娜的脚。

  万幸的是,医生表示,臧洪娜这次受伤没有伤到骨头,但是软组织挫伤,需要休养,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而敬业的臧洪娜当即表示“只要不是骨裂就OK”,她立马就从医院赶回了节目录制现场,连药都是在车上擦的。

  出于安全考虑,节目组取消了臧洪娜的比赛活动,安排她在一旁以观战的形式继续参与。而在臧洪娜回到休息室后,伙伴们全都围过来问候,“肇事者”Henry更是表示:“我今天要帮你按脚!”特别的温柔体贴,一句话就把臧洪娜给逗乐了。臧洪娜也表示希望快点好起来,觉得和Henry玩得很开心,希望继续一起快乐地玩耍。

  据悉,《阳光艺体能》第二期的主题是游泳,胖姑娘臧洪娜的运动细胞如何?明星队与素人队展开对决,究竟谁胜谁负?一切答案将在节目播出时为你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