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放浪兄弟推新组合Exile The Second 推新曲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15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放浪兄弟


放浪兄弟

  据日本媒体报道,放浪兄弟家族今年力推小组合“The Second from Exile”,这个小组由前二代J Soul Brothers的橘健志、黑木启司、Tetsuta、Nesmith、Shokichi五人组成。2014年推出《The II AGE 》后沉寂一时,不过去年年末演唱会,放浪兄弟宣布这个组合改名为“Exile The Second”重整出发。

  2016年重整出发,首先是推出第一张唱片《Yeah!! Yeah!! Yeah!!》,这张唱片计划7月13日发售,以该单曲碟为中心他们举行了巨蛋巡回演出。而第二弹唱片《Shut up!! Shut up!! Shut up!!》则计划在8月24日发售。

  据悉,这次的巡演以“Wild Wild Warriors”为主题,符合新单曲碟《Yeah!! Yeah!! Yeah!!》的狂野风格。这首歌曲以浓郁的电子音乐风格为基础,放浪不羁的感觉还有朗朗上口的节奏,整体十分洗脑。MV拍摄方面,以泳池派对为主题,成员展露帅气的体格还有火辣的模特作对比,男女之间的力较,让人很心动。

  而计划8月推出的单曲碟《Shut up!! Shut up!! Shut up!!》则是一首元气应援歌曲。由主唱Nesmith和Shokichi演绎,充满力量美感。(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Exile | Th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