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嘉宾左右参演《终极胜利》热映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15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左右参演的电影画面


左右参演的电影画面

《终极胜利》首映会现场


《终极胜利》首映会现场

左右反串女儿国国王


左右反串女儿国国王

  7月1日,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史诗级电影《终极胜利》在内地上映,电影上映期间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好评。而电影中除了窦骁、约瑟夫·费因斯两位主演之外,还有一个熟悉的面孔,那就是《非正式会谈》常驻嘉宾——来自美国的萌帅小哥左右。

  左右是美国中部人,在中国已经生活三年了,怀揣着一个演员梦的他,参演过《生死血符》、《婚姻时差》、《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等电视剧以及《尴尬瞬间》、《铁翼重生之绝境勇士》等电影。2015年,他开始参加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的节目录制,凭借帅气可爱的外形成为节目中深受观众喜爱的美国代表。因天真的眼神和迷人的酒窝被一众年轻女孩喜欢,他还被追封为“少女杀手”。

  录制《非正式会谈》的两年时间里,左右之所以能够得到节目观众们的喜爱,其实也与他鲜明的个人特色分不开。也许是得益于他演员的身份,虽然中文有时没有节目中其他国家的嘉宾那么流利,说着一口奇奇怪怪的普通话,还经常出错,但他那丰富的面部表情和生动的肢体语言,弥补了这一缺陷。并且作为一个90后,他非常青春活力,又有着美国男孩特有的热情幽默,说起话来很有想象力。他曾经还在微博中自嘲:“因为我普通话的声调很奇奇怪怪,圣诞老人也听不太懂我说的是什么。我刚给他打电话。给他说‘生蛋节快乐’。 所以他送了一个鸡蛋。”

  在这次上映的电影《终极胜利》中,左右饰演的是一个被日军迫害俘虏,之后在朋友的帮助下死里逃生的角色。其中一个比较精彩的情节是,左右饰演的角色需要躲在一个巨大的盛满秽物的桶里逃出生天,而身为演员的左右在进行这段演出时也非常敬业,整个人都钻进桶里,不怕脏不怕累。这段情节还被细心的网友抠出来,发起了“史上最牛逼的越狱”这个微博话题,话题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多名网友的转发。

  在电影上映之前,左右作为一名演员的敬业就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还是文静点叭评论道:“我觉得左右不仅长得又萌又帅,而且真的演戏很传神很有天赋。从《非正式会谈》好几次开头的小剧场里都能看得出来”。

  《非正式会谈》这个节目给了左右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而左右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生动传神的演技也带给了节目更多的火花。在本期《非正式会谈》的开头小剧场里,左右将要反串出演女儿国国王,与“唐僧”一起谱写一曲穿越千年的悲伤恋歌。

  每一个眼神都是戏的左右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演出呢?小剧场过后,辩论中的左右又会有哪些精彩的发言呢?本周五晚21:3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会告诉你答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