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Henry遭男模“暴打”《阳光艺体能》三台联播

电视 光明网 2016年07月15日 15: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 Henry在参与体育竞技类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录制时手部不慎受伤,现场医疗队紧急处理,在其手部包上绷带进行简单固定。

Henry遭男模暴打 《阳光艺体能》三台联播

  现场曝光的照片中,Henry身着一身红色道服,人瘫倒在地。工作人员表示,尽管Henry当时表情已经十分痛苦,但在节目组提出让Henry前往医院就医时,Henry表示自己可以坚持,只在现场医疗队的帮助下进行了简单包扎。当天录制结束后,晚上七点多,Henry就立刻赶回了韩国。

  Henry敬业的精神让他的粉丝直呼心痛,有粉丝在录制后接受采访时表示:“Henry真的非常努力,看到他受伤我们非常心疼。”

  记者了解到,此次与Henry比赛的选手均为身高超过1米85的模特,而Henry此次的负伤与他们有直接关系。

  体育竞技类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从选角到录制就一直新闻不断,吊足了观众胃口,终于要在7月17日晚21:30,由湖北卫视、重庆卫视、黑龙江卫视三大上星卫视同步联播。

  作为致敬里约奥运的体育节目,《阳光艺体能》提倡“真拼”“真练”“真体格”。第一个项目就是血性暴力的跆拳道,这让明星们吃了不少苦头,纷纷向导演求饶:“我们是靠脸吃饭的,不能打脸。”话音未落,姜虎东脸部被一脚飞踹,血洒现场;田源左脚被踢肿到无法穿鞋;就连被保护得最好的Henry,在比拼中伤到手部;年龄最小的侯明昊,在现场被素人踢成轻微脑震荡;功夫小子释小龙腿部受伤。

Henry遭男模暴打 《阳光艺体能》三台联播

  艺人们带伤坚持比赛的态度让担任本次节目的跆拳道教练、奥运冠军陈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没有想到作为艺人,他们依旧有着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他们真的非常棒。”当竞技体育碰上乐活综艺,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阳光艺体能》会呈现出怎样的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Henry | 联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