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战斗吧》井柏然喂猪引热议:人不如猪!

电视 新浪娱乐 2016年07月15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们战斗吧》

  《我们战斗吧》

大片即视感

  大片即视感

井柏然喂猪

  井柏然喂猪

  江苏卫视大型明星竞技真人秀《我们战斗吧》将于今晚10点播出。井柏然继《花儿与少年》后,再度加盟真人秀,与王凯共同担任队长一职,带领萧敬腾、王嘉尔、杨烁、白敬亭一起并肩战斗。前不久,节目组曝光一张井柏然喂猪的路透图,引发网友调侃:人不如猪。

  据介绍,此猪为节目组某一环节的“道具”,在开拍前的准备环节不慎“溜出”,在等待途中井柏然便拿着早餐喂食,网友们看到此图纷纷对猪表示了强烈的“嫉妒之情”。轻松时刻过后,当天井柏然还参加了各种高难度环节的录制,各项游戏和闯关也都出色完成。

  大片即视感 井柏然带小分队三栖作战

  据悉,《我们战斗吧》全程启用好莱坞式的大片拍摄手法,引入美国版团队加盟,拥有电影级配置和家庭影院的画面质感,堪称“好莱坞级综艺”。在首期节目中,井柏然将与萧敬腾、白敬亭组成战斗小分队迎接各项未知的惊险挑战:高空冒险、密室探索、极限越野。各项任务轮番挑战着男神们的神经。而据提前看过片的媒体撰文透露,赛艇追逐部分中,井柏然带领的战斗小分队不仅要在飞驰的赛艇上稳稳站立,还得拿起手机扫描赛艇前面的二维码,飞溅的水花真实分分钟把人甩出去的节奏。如此令人血脉贲张的刺激感,有没有期待值爆棚呢!

  三只小猪引发的“血案” 井柏然喂猪引热议

  与节目惊险刺激“画风不同”,一张井柏然喂猪的路透图也引发热议。图片中,井柏然手拿食物,被三只小猪包围,“喂猪也能喂出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感觉,也是没谁了”,“井柏然你有什么事儿冲我来,放过那只猪”。在《花儿与少年》中,他是高智商高情商还逗逼的暖男boy;在《奔跑吧兄弟》中,嘻嘻哈哈的他小宇宙突然爆发,瞬间将两员大将郑恺、李晨OUT出局。今夏,“综艺井”升级版即将上线,他的真人秀之旅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关注7月15日晚22:00江苏卫视播出的《我们战斗吧》!

推荐阅读 井柏然 | 热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