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法则》黄子韬砍伤手指血流不止 吴奇隆被牛粪袭击

电视 中国新闻网 2016年07月16日 12: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亚鹏喂黄子韬吃东西

李亚鹏喂黄子韬吃东西

    安徽卫视大型实境观察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第六期将于7月16日周六21点档播出。“丛林家族”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7名成员,在马达加斯加的萨卡拉瓦部落继续生存之旅,节目采用多机位24小时不停机、不干预情境、不预定结果的手法全程跟拍。“丛林家族”部落狂奔上演“捉鸡大作战”,黄子韬追鸡不慎撞到屋檐崩溃跳脚,熊黛林逆袭成“捉鸡女神”,李亚鹏化身“食神”首秀厨艺。吴奇隆、孙艺洲瘤牛训练如火如荼,却惨遭牛粪袭击只能苦中作乐。黄子韬不慎用刀砍伤手指血流不止,强忍剧痛一言不发。节目组医生紧急为黄子韬止血包扎,家族其他成员陪伴其左右暖心安慰,黄子韬伤势牵动着每一位成员的心。

  家族全员为黄子韬捉鸡 李亚鹏化身食神做新疆大盘鸡

  丛林家族”第二站生存地是马达加斯加保留原始风俗的萨卡拉瓦部落,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邢傲伟、熊黛林为了准备晚餐,组成了“捉鸡小分队”,先后采用包围法、埋伏法和左右包抄法,竟然接连失败。黄子韬在追鸡的过程中不慎头撞到了屋檐,被鸡摆了一道后急得直飙青岛话,跟鸡较劲一路狂追未果,转而向小沈阳告状求安慰:“那只鸡害得我磕到头了。”并向邢傲伟求助:“哥哥!就抓它!今天不把它抓住我就哼!”众人齐上阵部落狂奔。而没想到的是,帮黄子韬“报仇”的竟是唯一女生熊黛林,继蟒蛇岛连抓四只大螃蟹后,熊黛林成了唯一抓到鸡的成员。“丛林家族”的晚饭有了着落,李亚鹏化身“食神”掌大勺,邢傲伟当起了主厨助手。李亚鹏自曝拿手菜是拔丝土豆“我从小就做拔丝土豆”,而且李亚鹏从小在新疆长大,会不会做出新疆大盘鸡风味呢?李亚鹏料理首秀期待值满满。

小沈阳黄子韬斗鸡

小沈阳黄子韬斗鸡

     吴奇隆遭牛粪袭击 孙艺洲成“部落骑士”小沈阳、黄子韬方言解说瘤牛大赛

  吴奇隆、孙艺洲捍卫家族荣誉,接受了瘤牛比赛的任务。瘤牛比赛是当地的传统庆祝活动,既刺激又需要足够的勇气。二人在村民的帮助下,在萨卡拉瓦母亲河畔训练牛车。孙艺洲“部落骑士”光环开挂驾牛飞驰,与之相比吴奇隆就倒霉了许多,其驾驭的瘤牛“牛脾气”十足,边跑边拉粑粑并用尾巴将粪便甩到吴奇隆身上,令其有苦难言。瘤牛比赛的关键在于速度以及与牛的配合,吴奇隆、孙艺洲能否与自己的牛战队顺利磨合呢?瘤牛大赛正式开幕,这场盛会聚集了当地来自十几个部落的20多名高手,竞争十分激烈。“丛林家族”代表队踢正步入场并行军礼,高呼“为人民服务”,引得当地人民好奇围观。小沈阳、黄子韬“哼哈二将”担任比赛实时解说,一个说青岛话、一个说东北话,相互逗贫爆笑十足,瘤牛大赛究竟盛况如何?敬请期待本期节目。

  黄子韬不慎砍伤手指强忍剧痛 “丛林家族”暖心安慰 熊黛林揪心陪伴左右

  本期节目中,黄子韬遭遇突发事件,不慎用刀砍伤了手指血流不止。原来李亚鹏等成员外出邀请部落邻居共进晚餐,留下老幺黄子韬一人独自看家。黄子韬因表演中华武术大受部落儿童喜爱,便想拿起刀削木棍再展示几套武术棍法,谁知一个不小心砍伤了手指当场流血。节目组随行的中方医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诊断黄子韬手指遭切割伤,伤口最长约3公分,切口较深,伤及小动脉,现场出血较多。随即医生对黄子韬伤口进行了伤口清创、去除污染物,并压迫指侧动脉紧急止血,之后反复消毒预防感染,在充分止血后加压包扎,及时将伤情控制住。黄子韬托着流血的手指强忍剧痛一言不发,消毒时终于疼痛难忍叫出了声,令陪在一旁的熊黛林不忍注目,埋怨其不小心的同时又心疼不已。族长吴奇隆训练瘤牛归来得知黄子韬受伤,立刻快步跑到黄子韬身旁安慰,为了缓解黄子韬的紧张情绪,指着自己身上的牛粪自我调侃,终于令面色凝重的黄子韬笑出了声。

  《我们的法则》节目组配备有专业随行医生,其中一位是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三甲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随时确保“丛林家族”的健康安全。遭遇突发情况的黄子韬还能否坚持接下来的部落之旅?敬请关注7月16日周六21点档《我们的法则》第六期节目。

推荐阅读 黄子韬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