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国际体验设计大会构建产业新增长点

文化艺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07月18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第七届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的主题是重新定义用户体验,着重关注“内容”“连接”“策略”,为设计产业下一个商业增长点的构建提供启发和线索,组织大家思考用户体验策划师的价值在哪里?体验设计产业的突破口在哪里?

  本届大会汇聚了150位国内外UX精英,3000多名志同道合的创新从业者,包括Uber产品设计总监Ethan,微软首席设计官兼副总裁Michael,GE(通用)美国总部首席用户体验官Gregory以及滴滴、阿里、百度等12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产品设计总监。

  会议为期5天,议程包含:5场名企商务考察与专业交流,1场13位顶级大咖围绕“重新定义用户体验”掀起头脑风暴的大会,7场以“移动交互、虚拟现实”等热点为主题的专家峰会,79场与主讲人面对面交流的实践工作坊。

(记者刘妮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