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甄子丹出席星战庆典 星粉期待“东方力量”

电影 新浪娱乐 2016年07月18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甄子丹亮相伦敦星战庆典

  庆典现场

  星战外传花絮照

  甄子丹及星战全体创作人员庆典现场大玩自拍

  甄子丹亮相伦敦星战庆典

  甄子丹亮相伦敦星战庆典

  甄子丹亮相伦敦星战庆典

  甄子丹亮相星战庆典

  甄子丹向粉丝挥手们致意

  甄子丹星战庆典大玩pose

  甄子丹星战戏服。

  星球大战庆典于7月15日在伦敦当地举行。甄子丹作为主演之一亮相庆典,现场为粉丝谋福利,讲述角色及影片故事内容。

  甄子丹亮相庆典 星粉期待新角色

  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蓬勃发展,许多好莱坞大片在中国上映都“大收特收”,所以很多华人影星都特别受电影公司重视。本次星战庆典,也特意安排两位来自中国的巨星甄子丹、姜文坐在舞台正中央,屏幕播出的演员头像也排在正中,可见片方对华人影星的重视程度。

  本次星球大战庆典在伦敦举行,最新星战系列电影《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全体主创亮相现场,甄子丹作为主演之一受邀出席。在之前官方曝光的角色介绍中,甄子丹排位靠前,仅在两位主演之后。当天,甄子丹的出现引起台下粉丝的热情欢呼,来自世界各地参加庆典的星粉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影片中新加入的“东方力量”的关注和期待。

  甄子丹晒星战戏服 赞角色走心

  庆典采访现场,甄子丹也为粉丝谋福利,讲述自己饰演的角色及在影片中的故事线。甄子丹介绍说,自己饰演一位盲侠,虽然不是绝地武士,但是以自己的精神和毅力克服困难,成长为了强大的战士。甄子丹现场评价该角色是,“可以感受到心灵的角色,和原力并存”。

  随后,甄子丹更是在微博曝光了星战戏服,引起星迷的强烈关注。在现场曝光的最新花絮及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甄子丹众多动作打斗花絮,身手了得。见面会结束时,甄子丹及星战全体创作人员一起自拍,照片得到星战粉丝们的追捧,可见本次影片被期待已久,更被业界称作票房年冠“种子选手”。

推荐阅读 甄子丹 | 影片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