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信渔人堡索吻自爆初吻经历 “求爱”茜茜公主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18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6日晚,由贾乃亮、郭德纲、信、陆毅、欧弟、金圣柱领衔的《花样男团》再次迎来新的一期播出。上周,信、郭德纲带团连夜出逃,与节目组大谈判,这一系列的情况引发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吐槽“节目组和男团的检讨会桥段设定有问题”,也有网友表示“这一定是节目效果,真人秀嘛就一定要设计的很有真实感。”这集节目,男团们到了匈牙利首都安静又多情的布达佩斯开启新的旅程。旅程的第一站就是富有浪漫情怀的索吻圣地--渔人堡,一向颇爱国外旅行的信自告奋勇的担当起导演一职,不仅为好兄弟们介绍渔人堡的人文情怀,“这是一个索吻的地方,你看到喜欢的就可以问他可不可以亲你”,还不时挑逗团队最小的金圣柱,说“如果是大柱子就是要亲嘴”,搞怪不断。

  来到渔人堡首要完成的任务就是向陌生人索吻,面对如此严峻的任务,小伙伴们也是纷纷出招。郭德纲拉着小萌娃当翻译,一老一小开启索吻任务;欧弟、金圣柱街头比“舞”吸引无数少女心;陆毅采取刷脸模式,绅士风度颇有好评;贾乃亮心系小璐甜馨,主动弃权。说着一口流利英文的信频频出招,个子高、长相帅气的他在异国也深受广大女粉丝的喜爱,浪客之称名不虚传,令郭德纲自叹不如“还是信哥哥业务熟练”。好兄弟们也是纷纷调侃信如何做到,郭德纲更是大呼“报警”。

  完成任务的六个人轻松的欣赏渔人堡的美景,并集体与广场中的秃鹫合影。随后在信的提议下,男团们相互分享了自己的初吻回忆,各种秘密感情史也随机曝光。信首当其冲分享了自己的初吻经历,那时是在17、18岁的时候,初吻对象是高中同学,当时有一种好奇妙的感觉,好像在吃棉花糖一般很甜蜜。在其他好兄弟分享初吻经历时,信再度发挥搞笑本色。陆毅坦白自己的初吻经历,“18岁的时候,大学一年级,一月一号,班里办元旦晚会,黑灯的时候我怕我喜欢的女孩被别人亲,就提早把她拉出去了,在她宿舍楼下吻了她,结果这一亲呐……这个女孩子就变成我老婆了。”信忙“补刀”调侃道:“铺那么长的梗,就是为了和鲍蕾秀恩爱!”

  上午的玩耍余温未散,下午活动从“索吻”胜地转战马术公园,几个“大龄儿童”也彻底解放天性。六个人兴致勃勃的看完马术表演,也纷纷上场拿起鞭子尝试起来。六个人被分为两组开始组队PK,郭德纲带着金圣柱和陆毅,对战信、贾乃亮和欧弟。第一回合的接力赛中,信的大长腿在游戏中彰显优势,一开局就碾压郭德纲他们三人组。然而郭大爷不甘示弱,帅气挥鞭子抽酒瓶,在第二回合将战局拉回平手。第三回合双方套圆环,信、贾乃亮、欧弟不敌对手一个圆环都没套上,输给了郭德纲、陆毅、金圣柱三人。胜利组接受茜茜公主的加冕,郭德纲、陆毅、金圣柱纷纷单膝跪地接受加冕。一向顽皮搞怪的信冲到前面,“放大招”的他也单膝跪地,并举起戒指向茜茜公主求爱。为茜茜公主带上戒指之后,信站起来360度全方位欢呼,队友欧弟在一旁“帮腔”说道“你就是王”,“你们是骑士,但是信求婚成功他现在是王”。贾乃亮则“补刀”说“我们是卖戒指的你不知道嘛”。

  伴着晚霞,一天的游玩也逐渐接近尾声。男团们在多瑙河旁的游艇上一同共进晚餐。一天的玩耍令六个人分外开心,信兴奋的表示“今天大概是这么多天以来最爽的一天,又可以跟人家索吻,又有好吃的东西”,金圣柱和欧弟接话“太幸福了,幸福的有点可怕”。搞怪的信在一旁“泼冷水”说,“电视打着字幕‘等着瞧吧’!”出来旅行这么久,男团们也对家里非常思念,信询问“想家的举手”,也是迎来贾乃亮、陆毅等人的共鸣。相信不管男团们走多远,家都是最温暖的港湾。旅程还在继续,期待男团们呈现更多精彩的瞬间。

推荐阅读 贾乃亮 | 初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