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宠大机密》曝剧情特辑 萌宠18般武艺揭秘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18日 1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神偷奶爸》、《小黄人》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今日曝光全阵容剧情特辑,影片导演克里斯·雷纳德、制片人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与几位萌宠的幕后配音演员纷纷亮相,共同对片中的角色进行解读,声情并茂的描述整个电影故事,更多有趣幕后也首度曝光。

1

  《爱宠大机密》以超凡的想象力勾勒出一个与人们繁忙生活平行的宠物“当家”的奇妙世界。照明娱乐创始人CEO、该片的制片人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对此表示:“我们着迷于宠物的内心世界,非常好奇我们不在家的时候他们在做什么。”因此制作团队可谓是发挥了十足的想象力,在保持宠物本性的基础上让每一个角色都能性格饱满,极具吸引力。

  例如,片中最受欢迎的角色是“表里不一”的大反派小白,它既是一只呆萌可爱的小白兔,也是地下黑社会的首领,并且能轻易号令鳄鱼、蟒蛇等凶猛动物,功夫了得,其独具一格的反差效果成功俘获观众的心。小白的配音演员凯文·哈特则令这个角色更加富有张力,在视频中,小白将胡萝卜啃出一个钥匙的形状,凯文·哈特幽默的将小白称为“卑鄙狡猾的嚼胡萝卜的机器”。另一个人气明星兼颜值当担的小博美啾啾也具备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啾啾能在温柔可人的淑女与粗暴野蛮的女汉子之间随意切换,啾啾配音演员简妮·斯莱特对此非常赞同,称啾啾有很复杂的情绪。特辑中,连续掌掴流浪猫的场面展示了啾啾深藏不露的超凡本领,深受网友喜爱。

  在影片中,这些萌宠的性格虽然被赋予夸张的喜剧成分,但动物的本性在片中也有大量的“还原”,如狗狗麦克每日呆在门口等主人回家,小白大笑时失控不小心喷出屎粒,傲娇猫冰冰总是把猫粮弄得一片狼藉,这些画面都会让人银幕前的“铲屎官”们找到共鸣。冰冰的配音演员雷克·贝尔称:“冰冰很具有代表性,满足我们想象中大部分关于猫的想法。”同时他也幽默地表示:“《爱宠大机密》让我们终于知道真相了,原来我们不在家时宠物们在进行各种冒险。”

  在这支幕后制作特辑中,每一位演员都在配音过程中展示了专业的态度,将片中活泼生动的萌宠演绎得惟妙惟肖。更引人注意的是,这些萌宠还将在片中展示“18般武艺”,腊肠犬会利用搅拌机做按摩,小鸟会玩体感游戏假装畅游天空,猫咪冰冰会在冰箱里偷食鸡腿,杜老大的配音演员埃里克·斯通斯崔特对此补充:“他们甚至还一起开party,听摇滚乐。”在这些拟人化的“加工”中,《爱宠大机密》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被网友称为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动画片,影片将于8月2日在国内全面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