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忍者神龟2》发复古MV 美漫画风重塑童年经典

电影 腾讯网 2016年07月18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

·

 

  腾讯娱乐讯 正在全国火热上映的《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自7月2日上映以来,不但口碑票房齐飞更被评为最消暑的超级大片,截至目前影片票房已达到3.8亿。今日片方发布动画版主题曲MV,虽然是动画但高度还原了真人版电影中的人物造型,更融入片中的经典动作桥段,独树一帜的美漫画风不但致敬童年经典,更与大鹏、南征北战演唱的主题曲《破影而出》完美契合令人耳目一新。

  暑期档票房大战如火如荼,《忍者神龟2》尽管已经上映了17天,但在众多新加入战局的国产影片激烈竞争中并没有处于下风,不仅上座率居高不下更在排片上出现逆势回升的强劲势头。由于影片是今年暑期档唯一的好莱坞动作喜剧大片,所以极具卖相在猫眼、格瓦拉、淘宝、微票儿、万达、时光网等主流购票平台的评分均在同档期影片中处于领先位置,良好的口碑更在同期影片中名列前茅。

推荐阅读 忍者神龟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