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宋小宝师弟周云鹏多年未得力捧 网友为其叫屈

电视 中国网娱乐 2016年07月19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云鹏

  上周日晚,《笑傲江湖3》首期登场的脱口秀演员周云鹏受到网友瞩目。在宋丹丹、冯小刚钦点卫冕冠军的背后,有网友扒出周云鹏另一层身份,实为宋小宝师弟。虽然才能出众,实力排名不在小沈阳、宋小宝之下,但多年来周云鹏却未受力捧,如此境遇让不少网友为其叫屈。

  虽然南方观众对周云鹏并不熟知,但周云鹏却是东北响当当的人物。不仅是东北风剧场的名角,连丫蛋春晚的表演形式都是跟周云鹏所学。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的出场,让周云鹏一夜成名,也让观众对这个口齿“不灵清”,每句一包袱的奇才充满了好奇,并发出疑问,为何其师门有此奇才,却一直深藏不露?

  看宋小宝师兄弟们近年活动频繁,大部分都是依靠师父铺路。不仅带着小沈阳、丫蛋上春晚,而且利用自己的品牌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带红了王小利(刘能)等人。并推宋小宝参与了多档电视节目,最后靠《欢乐喜剧人》走红。再看周云鹏,只分别在2008年、2012年时,参与演出了两部并不为人所熟知的《关东大先生》、《不是钱的事》,而且是在其中为小沈阳搭戏,担当配角。相比之下,可见其师并未在周云鹏身上多下投注。论实力,周云鹏绝对不再其他人之下,但周云鹏却一直独独不受捧。据传一是因为性格比较好强,令师父决定让周云鹏多加磨练,打磨个性。二是因为周云鹏婚姻生变,虽然师父再三拦阻,却依然已离婚收场,这让其师大为痛心。但究其周云鹏为何多年不受力捧,就不得而知了。

  周云鹏

推荐阅读 周云鹏 | 宋小宝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