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韩星张根硕发福肿一圈 网友认不出

明星 中新网 2016年07月19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根硕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童星出道的花美男韩星张根硕,2009年因演出《原来是美男》而人气暴涨,日前结束古装剧《大扑》的拍摄,最近则是忙于准备亚洲巡演的行程,让粉丝十分期待。不过,他被拍到前往日本的肿脸照,却让大家看了认不出。

  张根硕为了大阪的演唱会,现身韩国金浦机场准备飞往日本,依旧亲切地停下脚步、拿掉墨镜向大家打招呼,不过,被捕捉到肿脸样却让网友吓一跳,大家看到张根硕明显肿了一圈的模样,纷纷惊呼“天啊,差点认不出来”、“他发生什么事了”、“欧巴发福了”,但也有人认为是媒体的拍摄角度问题,称粉丝拍出来的照片并不是如此,力挺自家偶像。

推荐阅读 张根硕 | 韩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