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朴海镇新剧女主角色公开,谁能完美演绎

明星 腾讯娱乐 2016年07月19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男女主漫画形象

 

·

  朴海镇

   19日,电视剧《Man To Man》制作方继公开了朴海镇饰演的男主角“金雪宇”的角色后,又公开了女主角“车度荷”的角色。“车度荷”从高中时期开始便加入了韩流明星“汝云光”的粉丝俱乐部,作为热血粉丝的她还成为了“汝云光”所属经纪公司的粉丝管理人,成功实现了人生的大逆转。

  “车度荷”之后便在“汝云光”身边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并发挥各种能力坚守“欧巴”。但随着警卫员“金雪宇”的出现,打破了“车度荷”原本完美的日常生活。此前,朴海镇已经确定将在剧中饰演通过各种卧底角色解决事件的ghost要员,而他的新任务则是担任韩流明星“汝云光”的警卫,因此“汝云光”以及女主角“车度荷”的扮演者令众粉丝好奇不已。

  另外,电视剧《Man To Man》由《太阳的后裔》的金元硕作家执笔,为100%事前制作,将于明年上半年播出。在导演和其他演员最终确定后将于9月末开拍。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DRAMAHOUSE/图

推荐阅读 汝云光 | 女主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