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两千余件展品展示文艺事业光辉历程

戏剧演出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07月19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文艺事业光辉历程展”近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幕,此展览为期20天。展览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北京市西城区委共同主办,北京市西城区委宣传部、西城区文委承办。

  本次展览通过党的文艺理论政策、文艺阵地发展、文艺队伍建设、文艺作品成就、文艺事业新的出发5个部分2000余件历史资料,充分展示出党领导的人民文艺事业。展览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标志,党领导的人民文艺事业在高扬中国精神、足踏中国大地、服务中国人民的征程中继续创造的新辉煌。(记者胡克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